33

在此要先告解:
其實我是一個很有心機的女生!在和他還在交往時,我們都會互傳簡訊,我的電腦系統設定自行記住密碼。於是跟他分手後,還是會三不五時用他的帳號去看看他傳什麼簡訊給什麼人。
這件事他也知道!(被發現我的小人行為了!smile_tongue   不過,後來他也承認有去看過我傳的簡訊記錄,原來他也是小人一個smile_angel

過一段時日後,覺得自己不想再被他的簡訊、信件影響,
於是我傳簡訊請他將所有的密碼改過,這樣我就沒辦法再去看了!(沒辦法,我是好奇寶寶嘛!)
但我發現他不但沒改,還會故意將他不想讓我看他傳給別人的簡訊刪掉,只留下想讓我看的簡訊!

好吧!既然他想玩,我就陪他玩。
不想改密碼!特意刪掉不想讓我看的!保留想讓我知道的訊息!
就表示他想透過這個管道讓我知道一些事,
那我當然要捧捧場,常常去光顧囉!
因此,只要有空我就會上去看看他最近是否有傳簡訊給什麼人??
(這回就不是小人啦!是光明正大上去的唷!誰叫他不改密碼!)

剛好,這幾天比較忙,忘了要上去看,
昨晚突然想到好久沒去看他是否有新傳的簡訊,
於是開啟網頁,輸入帳號後,

噹.噹.噹.

發生了什麼事??

好曖昧的簡訊啊!

哈…看來幸福來敲他的門了!!

看完簡訊後,發自內心的微笑,真的很為他感到高興,
雖然看得出他想透過簡訊間接告訴我:joy,我要的另一半就是這麼簡單,妳做不到嗎?
但無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知道他已經踏出第一步接受新的異性,
已經開始有女孩子願意在晚上陪他聊天、說說話,
我衷心的祝福他,也謝謝這位女孩子願意聽他訴心曲。

一切都是好因緣,
與他會走至此,亦是!
我深信我與他都會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牽手一輩子的人!
還是那句話:一對怨偶換得二對佳偶,不也是人生美談……

 

.。・:*:♪♬ 路人甲的呼喚  ♬♪:*:・。.

joy,他的幸福已經來敲門了,妳該放心了吧!
快騎著妳的小紅去找尋妳的幸福吧!

joy的朋友們,不要再唸她啦!
她的個性就是這樣,沒有看到對方幸福、安然無恙,
她是不會放心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啦!
什麼這樣對妳不公平、什麼分手後就各走各的路……
這些話,她這個死腦筋的人就是聽不下去。
她心中有一個偉大的情操-人傷 我痛;人苦 我悲
這回她傷了人家的心,她當然也不會讓自己好過呀……

不過,一切都過了,
那個需要人家照顧的男人,找到願意照顧他的人。
咱們的 joy 小姐,總算放在心中的大石,準備出國走走,換換心境囉!

敬請期待重生(renee)的 joy

圖片出處:http://hercafe.yam.com/blog/gallery/7/6438/previews-med/6438-70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