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相信嗎?這張照片是我用一般數位相機拍的喔!

最近心情很悶……很悶……
好想念也好想看日落……
於是騎上被我遺忘已久的小紅,
雖然小紅被主人冷落許久,但它還是很盡責的在我失意的時候,
陪著我悠閒的在寧靜的鹽水溪畔左岸走走拍拍。
騎到盡頭,看著相機內的成果及眼前的美景,眼前的陰霾果然一掃而去。

小紅,謝謝你,在我最需要放空的時候默默陪伴在我身邊。
也謝謝你陪我去追逐日落,那樣的感覺-很讚!

2qjekbb 2qjekbb

欲觀看此篇照片的朋友們,請記得在每張照片前佇留五秒鐘,相信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B (1)
▲鹽水溪畔 寧靜左岸

B (2)

▲鹽水溪沿線綠地區塊及上游紅樹林生態。

B (3)
▲上游常可見釣客身影。


B (4)
▲紅樹林沙洲群鳥飛舞穿梭其間。


B (5)
▲越過一排屋房後,放眼望去又是另一番景緻。

B (6)

▲太陽已漸漸變柔和,揭開了日落的序曲。

B (7)

▲日落黃昏將溪面絢染成一片金黃色的光。

B (8)

▲鹽水溪畔日落美景

B (9)

▲四草橋上的日落美景

B (10)

▲夕陽餘暉中的寧靜


B (11)
▲雖是一個人騎單車,但並不孤單喔!一旁還有狗狗及車友們相伴呢!

B (12)

▲日落後的鹽水溪出海口

B (13)

▲鹽水溪畔夜景


 B (14)
▲有時真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很幸運的女孩。
今天騎單車回家的路上,突然一轉念,又特地騎上鹽水溪畔,看到眼前沿岸的燈火泛著水的波光,趕緊再度將相機拿出來,拍著拍著,抬頭看今晚的星星與月亮好亮,於是將鏡頭拉近,拍下右上角這張照片,緊接著又拍下右下角這張照片。
回家上MSN後,發現怎麼好多人的暱稱都在講星星、月亮、笑臉?
咦?該不會就是我今天無意中拍的照片吧!
趕緊將照片找出來,並放大看,
賓果!果然,
我無意中隨手拍拍的照片內就有這張大家說的『金星木星雙星拱月 星星和月亮變成一個笑臉』
好開心唷!
我真是Lucky女孩呀!
謝謝老天爺賜給我這張照片,讓我原本鬱悶的心情也隨著這張笑臉而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