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

和 Mr. M 之間的進展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很多……

他彷彿已經很確定自己的心意般,
不斷地跟我明示暗示著希望能將我們的關係明朗化。
然而我有我的顧慮與考量,雖然亦很期待與他之間能再進一步發展,
但總覺得自己不夠好、剛分手還沒準備好談下一場戀愛……等等,
太多的自我懷疑及對未來的不確定感使我裹足不前,
因此面對他的試探,我總是裝傻、迴避著,
祇期待他不要太快揭開愛情的神秘面紗,讓我繼續沈浸在這種曖昧不名、酸酸甜甜的感覺中。

But,天不從人願,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大年初三,因有急事請託,便隻身前去 Mr. M 家,
門一打開,他要我先進屋內,他有話要跟我說!
嚇~
心裡的OS:「我們的關係現在這麼曖昧,你要我進去做什麼?你要說的話我已經知道啦!但我不想聽、不想面對呀!」 (此時心裡早已小鹿亂撞)
禁不住他的請求,只好隨他進去屋內,
一路上嘴巴不停地講話,以掩飾內心的不安。
真的好害怕聽到他要跟我講的話,心跳不停的加速ing,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怪呀!I don't like!

來到客廳後,Mr. M 要我乖乖的站好,他有話要我說,此時的氣氛超級尷尬!
但他似乎也不知該如何啟口,踟躕好一陣子。唉!真想將這段跳過去。
時間彷彿過了好久,
Mr. M 終於說出口了,永遠忘不了這一刻,
站在我面前的他,用著緊張又認真的語氣問我:「妳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以結婚為前提?

Oh!My God!!!!!

雖然早知道他要跟我說什麼,
但親自聽到此話從他嘴裡脫口而出時還是覺得好尷尬、好害羞,真想找個洞躲起來。
實在不會處理這種場面,只好一直傻笑回他:「你不是知道了,怎麼還問我?這樣問好奇怪唷!」
Mr. M 也很堅持一定要聽到我的答案,
害我只好很尷尬的說出「好」
哇!嚇死我了!
我就是最害怕面對這種場面啦!超級尷尬~~~

不敢置信一切這麼快的發生,
明明我才剛結束一段戀情沒多久,怎麼下一段戀情這麼快就開花結果,
且這個男生他知道、參與過我過去的情史,但他不在乎那段的過去,
他只問我願不願意以結婚為前提,與他共度到老。
天啊!我是在做夢嗎??
這麼好的人怎麼這麼輕易就讓我遇上了,
我的人生果真是與眾不同啊!

 

圖片出處: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20/487046261_7687311d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