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妳開始很自然的在我的車上睡著時,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某天和 Mr. M 開車上高速公路,
第一次搭他開的車,很好奇他開車時的車品如何?
且 Mr. M 外表看起來有點粗獷,不知開起車來會不會很火爆?
很意外的,我發現他開車讓人很放心耶!
不論是開車的技術還是應變能力都令人感到十足十的放心,不用提心吊膽外,
更驚喜的發現是- Mr. M 開車時“車距的保持”與“踩剎車的時間點”與我非常相似,
哇噻!這個發現讓我好高興呀!

有坐過車的人都知道,要找到一個讓你坐在副駕駛座旁卻不會不由自主腳踩剎車的人不容易,
腦海中不禁想起三菱休旅車的廣告:
廣告一開始,是一家三口去參加宴會剛結束,
男主人喝了一點酒,為了行車安全,女主人將鑰匙拿過來,換她開車。
在車子行進中,男主人似乎顯得有些不安,
右手緊捉著車上方的拉環,雙腳還會不自覺的做出踩剎車的動作。

男:妳可以嗎?
女:你只知道我會做家事。

男:小心車!
女:我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平常你開車我都能享受被載的幸福
  為什麼?

男:我開車技術好啊!

女:錯!大男人!
因為我信任你……

是啊!因為信任對方,相信對方有十足的能力保護妳的安全,所以能放心的享受被載的幸福。
我想,我在 Mr. M 身上找到這樣的感覺了!


 

圖片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2204145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