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問過 Mr. M 為什麼老天爺要如此捉弄我們?
如果注定四年後我們要相遇,又為何讓我們繞這麼一大圈呢?
Mr. M 回我:
『有些人跟人的互動是要繞一圈才會更加的堅定;要經歷過才會有體會,才會學習成長』

是啊!想當年,他怎麼約我就是約不出來,
若沒有經過這些年的點點滴滴,我怎麼會發現他其實是位很不錯的男孩?
我怎麼會珍惜眼前這得來不易的感情呢?

與他之間的發展,出乎意料之外的快,
跟之前旁人怎麼推都推不動的情景相比根本無法相提並論。
雖然事情的轉變快的令我無法調適,
但Mr. M 果然沒有讓我看走眼,他果然與眾不同,
不隨眾人鼓舞,總是默默地觀察著我,不急不徐的用自己的步伐尋找自己的伴侶,
當他確定他要的是誰後,他就會用盡全力追求。
也因此,雖然我們之間真正開始互動才只有短短半個月,
雖然只一起去吃過一次飯,看過一次電影,通過幾次通話,
但他就已經很清楚眼前這位女孩就是他要的。

隨著通話次數的增加,隱隱約約感覺他有話要對我說,
也很清楚的知道他要說的是什麼……
But,我還沒做好準備、還沒勇氣面對即將到來的甜蜜,只能像隻駝鳥般,不斷地裝傻。

耳畔傳來 S.H.E 唱得“觸電”,仔細聆聽後還蠻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是啊!在 彼此有好感,關係處於曖昧不明的時候,
一個眼神, 一句不經意的話,都足以讓人回味無窮。
兩人的肢體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觸碰,心跳突然加速以及那種"觸電"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所以,Mr. M 先生:
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熔化
讓我們慢慢的享受現在這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點播 S.H.E 的“觸電”,送給二度邂逅的 Mr. M 與  Mrs. J


觸電

風走在我們前面 甩裙擺畫著圓圈
花美得興高采烈 那香味有點陰險

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
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
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
想問個愚蠢問題 我們再這樣下去
你猜會走到哪裡

**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熔化

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不要急著開花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你變成夏天
我才會在你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像一百萬個鞦韆 在我心裡面叛變
被你指尖 碰到指尖 我瞬間就被盪到天邊

圖片出處:http://tw.ent.yimg.com/mpho/50/60/5060.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