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隔了四年再度與 Mr. M 搭上線,內心的感覺很複雜。
四年來他像朋友般與我分享生活的點滴,
我也總是亳無顧忌的與他分享和男友的相處,並催促著他要加把勁找個女友來作伴。

萬萬沒想到,四年後月老居然又將我們二個湊在一起,對他的熟悉感全都回來,
但……
一個知道我過去的男人,我真的要跟他交往嗎?
一個我巴不得將自己人介紹給他認識的男人(肥水不落外人田),再度回到我身邊,我要放棄嗎?
他會不會在意我曾跟他分享過的點滴?會不會有疙瘩?
他感覺是個負責、成熟、穩重的男人,放棄這個機會似乎太可惜,
此時,內心的矛盾可想而知。

而他或許也有他的考量與顧慮,兩人之間始終沒有太多的互動,縱使旁人不斷地鼓勵我們試著相處看看,但就是推不動我們這兩隻固執的牛,沒進展就是沒進展。
直到年初,他發現大家都不再關心此事,而我身邊開始有人要幫我介紹對象時,事情有了轉變,
我們開始慢慢聯絡……

隨著電話交談及見面次數的增加,
發現戀愛的感覺在彼此的心底慢慢發酵……
明明就剛見過面、剛講完一個小時以上的電話,
還是只想著對方,回想他說的每句話,做的每個表情,
忍不住像個傻笑的呆瓜獨自發笑著,
心裡滿滿都是他的影子。

幸福的感覺悄悄在心底發酵…………

 

圖片出處:http://yxmlaw.bokee.com/inc/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