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門.jpg

經過一下午的奮鬥終於完成家務打掃。Mr.M 問我晩餐想吃什麼??
滿身大汗的我實在不想在這大熱天去夜市用餐,於是,跟他說我想要去家樂福吹冷氣、逛街,不然我們就順便去家樂福的美食街吃飯好了。Mr.M 聽我這麼說,也覺得這是很好的提議,就這樣,我們來到家樂福內的“南大門 韓式料理”用餐。


南大門 (1).jpg
▲會想來此用餐,除了喜愛韓式料理外,也被它古色古香的設計所吸引。


南大門 (2).jpg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餐點,實在叫人不知從何點起。於是我們點了份:豬肉鐵板醬燒、豬肉石鍋拌飯及烤肉煎餅。


南大門 (3).jpg
▲豬肉鐵板醬燒一上桌,就覺得好豐盛,這樣才$90元耶!


南大門 (4).jpg
▲石鍋拌飯端上桌後就覺得虛掉了。Mr.M 也覺得味道還好,稱不上可口。


南大門 (5).jpg

▲烤肉煎餅-雖然很大一塊,但不怎麼好吃,所以吃得有點勉強。

會不會再回來這用餐呢?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覺得它並沒有把韓式料理的味道做出來,還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