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莊喜餅    皇后喜餅

Mr. M 要來家裡提親囉!
約定時間一到即見 Mr. M 的父母手提好多喜餅來拜訪。哇!這麼多餅要做什麼呢?
哦!原來是他們嘉義的禮俗呀!
不過,這餅一出現就不得了,未來的公公婆婆聽到我們說好吃,就問我們要不要訂這家?丸莊喜餅在當地可是很有名呢!還有人特地從台北來訂餅噢!
ㄟ!那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舊永瑞珍喜餅」咧?
看大家吃得那麼高興,只好忍痛捨棄我最愛的喜餅,
幸好,老爸、老媽超愛吃嘉義的餅,多少彌補我心目中的遺憾。

中式喜餅交由長輩決定,那麼西式喜餅當然就由我們自己決定囉!
沒有多做其他考慮,便直接選定妹妹當年結婚所選用的喜餅-皇后喜餅!
因為它實在太好吃了。

網路上有很多網友寫出它的評價,我就不在此多做評論,可以確定的是很多人吃了後,都讚不絕口。
甜而不膩是多數人對它的印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
比較特別的是一般人在訂購皇后喜餅時大多會直接找工廠位在土城的禮莊食品,也就是網路上有名的餅干先生,個人曾去親自去試吃過,他們真的很大方,還拿一大堆讓我帶回家試吃呢!不過,可惜的是若盒數太少,他的議價空間不大。

妹妹當年訂喜餅時,上網找了好幾家經銷商,花了好一番功夫,總算找到一間價格讓她很滿意的經銷商-志安囍餅總匯,雖然我們兩次訂購盒數都不多,大約3、40盒,但他總能給我們很漂亮的價格,且老闆娘人超級好的,贈送我多包喜糖外,還另外送我她從國外帶回來的巧克力,倆個人聊開了,還相約有機會到台東一定要去她的店面親自拜訪呢!

且老闆娘超有效率的,訂單確認後隔天即收到喜糖,喂!我錢都還沒匯過去呢!不怕我退單嗎?真是單純的老闆娘呀!
送餅的前天收到喜餅後,才知道原來經銷商只是負責接單而己,喜餅還是統一由土城的禮莊食品出貨,看來我果真訂到比他人便宜的喜餅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志安喜餅的網站看看。

♡志安囍餅總匯♡ http://blog.yam.com/badip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