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66

至目前為止,知道我們要結婚的人只有雙方的親戚,
我知道早就該跟朋友們宣布這個消息,更清楚只要一宣布接腫而來的便是大家最好奇的問題:
妳為什麼這麼快就要結婚?
偏偏我最近實在忙得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跟大家解釋,
於是只好暫時收拾起想向大家宣布喜訊的心情,先將該完成的事完成,再坐下來寫網誌。

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
我沒有奉子成婚喔!(雖然我很想這麼做)
我的MC前幾天來報到啦!(還是拍婚紗那天呢!真是會挑日子啊!)
若你們看到我的肚子鼓鼓的,很抱歉!那是我最近養出來的大腹,
很想減,但換個角度想想,就為了結婚那天亮相個幾個小時而強迫自己從現在開始忌口,好像挺沒意義的厚!所以不減啦!就讓親戚們看到最真實的我唄!
且現在減一減,到時懷孕又要被養胖,算了!還是不減肥了!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當個胖新娘了!

話說從確定結婚日期到宴客那天,只剩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真的有足夠的時間去準備婚禮嗎?
嘿!嘿!
放心吧!沒問題,一切都在掌握中~

拜老妹當年結婚所賜,自己跟著她忙東忙西,對很多事情都有一個概念,
再加上老妹是個很會「比較」的人,什麼東西、什麼地方最好、最便宜,她都已經在當年評比完,
我其實不用再花太多時間在評比上。

因此,花了些時間走一趟朋友推薦的婚紗公司後,我們便折回去老妹當時挑選的婚紗公司,
一進去法國台北婚紗公司,熟識的副理聽完我的需求後,馬上拿出最大的誠意,給了我們最滿意的包套內容,並且全力配合我們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拿到娘家本。於是,我們的婚紗攝影就確定交由台南法國台北拍攝。剩下就是自己要做功課,將想要的攝影風格、拍攝場地記錄下來,跟攝影師溝通。

喜餅的部份,中式尊重長輩的意見,因為老爸、老媽愛吃嘉義的餅,因此將由朴子丸莊喜餅製作。西式的部份則跟老妹當年相同-皇后喜餅,個人頗喜愛他們家的餅,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怎麼討喜,但餅真的還蠻好吃的。當然也要特別感謝台東志安喜餅店老闆娘的厚愛,不嫌我數量少,特地給了我一個漂亮的價格。

婚戒-細心的 Mr. M 觀察到我不喜歡在手上戴飾品,於是決定將婚戒作成項鍊,佩帶在脖子上。當然也要特別感謝大姊夫的朋友-王大哥,謝謝他願意幫我們趕件,好趕上公證當天當信物。

新娘秘書與婚禮記錄則要特別感謝老妹的朋友-小瀞夫妻倆友情贊助,我相信整個婚禮會因為有他們的加入,而更添加美麗的回憶。

因為決定的時間太匆促,原本喜愛的法爾創意佈置已沒有檔期,正當苦於沒有適合且喜愛的廠商時,居然讓我找到了一間會場佈置風格跟法爾很像,且價位也相似的廠商-愛羅斯創意氣球花藝婚禮會場佈置,負責人唐先生服務真的很不錯,不會因為我選的價位較低而加路程費,做生意很實在喔!

讓我花最多時間找的,反而是遊覽車。因為親戚的要求,我上網找了好多家遊覽車公司詢價,一台小型巴士出車到嘉義,居然都要七千元耶!問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價格非常漂亮的公司-嘉和遊覽車,四千五含過路費,不含司機小費。老闆做生意公道,我喜歡!

再來則是「吃茶禮」,來到老妹當年購買的地方後,挑了幾款喜歡的款式後,回來上網看拍賣,發現台南還有更便宜的店家,哇!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總讓我能輕輕鬆鬆就找到價位合理的商家。

當然最重要,也是我最重視的蜜月旅行。嘿!雖然沒錢,但還是很堅持蜜月一定要去長程的國家。這次想去東歐-捷克。也很幸運的,經過多次的搜尋,終於找到價錢及品質可以接受的旅行社-巨匠旅行社。第一次跟他們的團,看網路上的風評,我想應該會是趟愉快之旅吧!

嗯!看來所有的事都一一到位,
再花些時間整理瑣碎的事項,
我的溫馨小婚禮即將呈現。

圖片出處:http://verywed.com/vwMagic/p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