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405160025111Y

是的!不要懷疑!你(妳)沒看錯!
我們要結婚了!

我想「閃電結婚」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大家應該不會太感意外吧!
畢竟我已經做過太多太多令人感到意外的事。

經過那天的閒聊,(詳情請看 ♡⌒囍⌒♡ 突如其來的情愫
我的計劃有點小小的改變。
原本打算交往一年多後,明年三月再來談結婚的事,
或者老天爺願意賜給我們新生命時,我們就順其自然結婚。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現在,我改變心意了,

我現在就想要結婚了!

想要快點結婚,將彼此的關係確定下來。
想要快點結婚,讓 Mr. M 有個安定的家,可以全心在事業上努力。
想要跟眼前這個男人一起牽手走人生的下半輩子。

你問我是不是被愛情沖昏了頭?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好男人不是那麼容易遇得到 ;遇到了,當然要快點把他訂下來。

是啊!Mr. M 的家人對於嫁進去的媳婦都把她們視為女兒般疼愛、照顧,
且不會過於干涉晚輩的事,只要晚輩喜歡他們就高興。
(即將跟我成為妯娌的好友嫁進去四年,她可以當見證人)
而 Mr. M 又對我很好,總是將我擺在第一順位,
我想,這樣的條件與環境是許多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婚姻生活,
如今有幸身在其中,當然要亳不遲疑的跟定他!

當然,不可能從此就是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婚姻生活是一個考驗與學習、養兒育女也是一個考驗與學習、甚至雙方家庭的互動與相處也都是我們要去面對、學習的。

但我相信繞了一大圈的緣份再度回來必有其安排;
我相信 Mr. M 是個可以託付終生的男人;
我相信好老公不是那麼好找的;

要走一輩子的人豈可不慎選

遇到了

閃電結婚又如何?


圖片出處:http://love.youthwant.com.tw/LoveSchool_xfile/F_place/99/200055999/GRAPH/040405160025111Y.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