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某天深夜,J & M 漫無邊際地隔著話筒閒聊起來……

J:「喂!我可是都有計畫的ㄟ!我計劃明年三月份結婚,你覺得好不好?」
M:『厚!原來妳都偷偷在規劃呀!』
「嘻~當然囉!我跟前男朋友在一起時,也常在想什麼時候要結婚,只是每次講要結婚都只是說說,他沒有行動力。」
『是喔!好啊!看妳想什麼時候結就什麼時候啊!反正我早就認定是妳了!』
此時 Joy 的心裡正大笑著~~
真好!
被認定的感覺真的會令人感到狂喜耶!

「咦?不對喔!明年結婚好像會卡到我弟結婚耶!我們家環境比較特殊,能結婚月份有限……哇!再加上一堆禮俗,不會吧!Mr. M,如果真的要結婚,好像現在就要結了ㄟ!」
『好啊!妳看妳想要哪一天結婚,我打電話回去問一下日子O不OK,爸媽說可以就可以!』
「真的要這麼快結婚嗎?會不會嚇到大家?」
『是會啦!不過我們都很確定彼此就是要結婚的對象,應該沒關係吧!』
「說的也對,仔細想想,我倒挺希望趕快結婚,將生活安定下來,讓你可以專心在事業上打拚。」

於是,咱們不按牌理出牌的 Joy 認真的拿起放在桌上的月曆仔細算了起來,
準備算出一個最適合 J & M 結婚的日子……


圖片出處: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09/304053856_2a3cb3a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