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今天中午下班後,好友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傳了封簡訊給對方了!
雖然已習慣她那無厘頭的行為,但還是大感吃驚,
只見她在電話那頭大聲嚷嚷:『我覺得妳太委屈了!』
聽到這句話,只能大大的嘆口氣外,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心情。

閒聊一會後,聽見她先生在一旁說話,
好友興奮的說:『我老公說要介紹同事的弟弟給妳認識,我們元旦去玩,他也有一起去,我看他人不錯耶!很照顧小孩,妳要不要試試看?』
頓時一群烏鴉飛過我腦海~

晚上六點,休養中的阿咪尿床,忙著幫牠整理床單,好準備下去上班,
此時電話響起,是師姑打來找我!
真是大感意外,師姑很少很少主動找我,
尤其現在剛好是我上班時間,她理當不會選在這個時間打來才對!
趕緊問明師姑來意,
師姑居然是特地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有一位空軍軍官她觀察他很久,覺得這個男孩子很不錯,
剛好我上回去找她時跟她說我跟男朋友分手了!
因此,她想問看看我要不要找個時間去高雄與對方認識?

天啊!今天是怎麼回事,大家都要幫我介紹朋友!
回憶又拉到到北海道旅遊時,團員中的阿姨也要幫我介紹對象,
咦?看來我似乎不是他人口中的「跌停板」厚!

猶記得與前男友初分手之際,
他除了叮嚀我脾氣要改外,還笑談我的環境比他還難認識異性,
要我不要擔心他,該擔心的是自己!
嘿!依照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來看,好像不是他所說的這樣厚!

原來,我身邊有這麼多喜雀呀!
很謝謝大家的疼愛與關心,
看來,我若再不好好照顧自己、開心過日子,就真的太對不起你們如此用心呵護我了!
Joy,加油!!

圖片出處:http://www.books.com.tw/G/4/0010046554.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