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b624b8f9be

今天在MSN上他的朋友告訴我他過得很不好!
雖知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但仍免不了在心裡大嘆一口氣。
為什麼他就不能成熟的面對感情呢?誰說失戀就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很頹廢?
為什麼要讓自己的情緒一直沈浸在悲傷的氣氛中?
誰說失戀後不能大步邁向前?莫非是我太理智了?!

當朋友問我:
還會擔心他嗎?
他還是沒辦法接受跟妳已經分手的事實!
他變的很陌生!
他整個人就是很不好!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面臨挫折,分手是需要時間去走出來的。
我之所以會分的如此灑脫,是因為清楚知道不適合的原因是什麼,
可是他不同,他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放棄他這麼好的一個男生真的很可惜!
他不願意去面對分手的真正原因,那麼他很難走出來。

看他痛苦過日子,我心裡也不好受。
但很清楚現階段是我和他都必需經過的歷程,
與其結婚後後悔,然後等二、三年後離婚,何不忍現階段的痛,
給彼此都有機會再去找尋適合自己牽手一輩子的人呢?
一對怨偶換得二對佳偶,不也是人生美談……

會陪著他走過這段日子,
只要他有需要…只要他撥電話給我…我都會聽他說…
畢竟看到他找到幸福是我的心願!
總覺得當初冒然提出分手,帶給他很大的傷害,對他一直存有一份愧疚感。
因此常在想:我想等到他找到幸福後,再去找尋我的幸福;唯有看到他幸福,我才能放心……

人啊~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圖片出處: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peggy1221&f=1846403&i=65662406&p=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