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年10月21日

  •  

  • 838-21.jpg  很多人都曾有過這樣的經驗:
      請水電師傅代為購買、安裝衛浴配件,
      他們所報的價錢會比一般市面上貴一點點。
      當然,他們幫我們安裝,理當應該賺取合理的報酬,
      只是這樣的價錢還是叫人覺得不夠親民。
      於是,經由建商的同意,
      Joy 決定親自採購這些配件,


  •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經由目錄挑選配件實在教人不放心,圖片上所看到的鏡子與實際目視是否會有落差,這點我很care,所以我還是很希望能有機會現場看實品。

    一向厚愛我的老天爺似乎又聽到我的心聲了!沒想到居然教我發現一間專門生產衛浴配件的工廠,
    而且還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台南耶!
    二話不說,Mr.M 一休假,我們馬上殺到現場看貨去!

  •  

839-21.jpg
▲如果沒有看到門牌號碼,我會以為我走錯地方,這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在生產衛浴配件,反倒像極了造船廠。


840-1.jpg
▲外觀雖然破舊,但幸好還有親切的服務小姐帶我們參觀現場。


840-2.jpg

▲小姐針對我們的需求,提供目錄給我們參考。


840-21.jpg

▲進入展示區,整體情境設計叫人眼睛為之一亮,心情也跟著柔和的色調放鬆起來。


841-21.jpg
▲現場看實品感覺真的不同唷!馬上就挑中我們喜歡的款式,且價錢也不貴,當然這些價錢都不包含安裝,必須自己動手DIY!有與趣自行採購衛浴配件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除了特力屋外,這兒也是個不錯的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