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7月30日


86.jpg

今天的工程內容 Joy 完全一竅不通,就算建商、模板師傅解釋給我聽,我還是有聽沒有懂,看來我還是最適合扮演拍照記錄的角色,複雜的工程問題就交給老公和建商討論吧!


81.jpg
▲才早上十點多,模板師傅已經組立出一樓空間大概的樣子了!


82.jpg

▲這位師傅個頭雖小,但做事很認真,一點都不打馬虎眼!


83.jpg
▲已經可以看到客廳外牆、車庫及廁所的牆面模板。


84.jpg
▲工地堆放了許多模板,這還只是一小部份呢!

85.jpg
▲現場工具超多的,各式鐵釘、測水平軟管、鉛錘及一堆我看不懂的工具。


87.jpg

▲工程車再度載來模板,這次還多了幾塊保麗龍板,保麗龍板要做什麼用的?用這蓋房子,房子不會倒嗎?


88.jpg
▲現在組的空間是樓梯的牆面模板。


89.jpg
▲下午再回到工地關心進度時,之前的風貌已完全改變,客廳兩側的牆面已經快組立完成。


90.jpg

▲連孝親房也組立完成。請問師傅,你們是喝了幾瓶白馬馬力夯?效率居然出奇的高!


91.jpg
▲這五位模板師傅真不是蓋的!外牆、車庫、客廳、樓梯、廁所及孝親房居然在短短幾個小時內組立完成,好厲害呀!


92.jpg
▲讓我一直很困惑的保麗龍板原來是用在這兒呀!外牆設計上有部份採裸空設計,此時保麗龍板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用它來填滿欲裸空的空間,就不用擔心屆時混凝土澆置時將其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