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jpg
喜愛美食料理的我早已耳聞「趴趴亞泰式料理」許久,趁這個月休假日,特地約老公與二姊一同前來品嚐它的美味。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景象讓我們有點遲疑了一下,確定這是家餐廳嗎?
幾位泰國人蹲在最裡邊,一見我們入門即鳥作散離去,
看了一眼店內的佈置…… 感覺像住家兼餐廳一起使用,
還好很明顯看得出店家有特地花錢整修,至少用餐區還算是簡單乾淨的空間。


泰式料理 (1).jpg
▲入座後,服務生送上菜單,我們三人研究許久後,發現如果全單點加起來的話有點貴呢!再次招來服務人,詢問她是否還有雙人套餐?只見她酷酷的拿了張菜單給我們,我一看不禁大感驚喜,「這個就是我要的啦!」
最後,我們點了份B套餐(清蒸檸檬魚、蝦醬高麗菜、泰式酸辣海鮮湯、泰式涼拌木瓜、月亮蝦餅),另外再加點泰式牛肉炒飯+打拋豬肉及一壼泰式奶茶,這樣的份量應該夠我們三人享用吧!


泰式料理 (2).jpg
▲等待上菜的時間,拍拍店內充滿泰式色彩的裝飾。


泰式料理 (3).jpg

▲平價料理,所以也不期待會有多精緻的碗筷擺設。


泰式料理 (4).jpg
▲泰式奶茶一壺80元,非常非常的好喝,到現在還很懷念呢!
可愛的 Mr.M 看到奶茶的顏色後,居然問它是不是加了木瓜下去攪拌的……


泰式料理 (5).jpg
▲泰式涼拌木瓜
好吃!尤其那酸酸辣辣的勁,令人停不下手。清脆冰涼的青木瓜絲搭配紅蘿蔔絲、花生、菜豆拌上酸辣的醬汁,實在是一道很爽口的冷盤。


泰式料理 (6).jpg
▲泰式牛肉炒飯
超好吃的啦!連一向不注重米飯的二姊也連吃三碗,就可見它好吃的程度。而且還好大一盤,看得我很滿足。嘻!


泰式料理 (7).jpg
▲打拋豬肉
可能牛肉炒飯太好吃了,吃到打拋豬肉就覺得虛掉了,不過還是很下飯,真想大喊:老闆,白飯來一碗。


泰式料理 (8).jpg
▲蝦醬高麗菜
說實在這道菜還好,蝦醬的味道不夠,有點可惜。


泰式料理 (9).jpg
▲泰式酸辣海鮮湯
這味道帶點奶味,我們比較不能接受,不過為了不浪費,我們還是乖乖地將湯裡的食材撈起來吃。
別小看這一碗,料可多的呢!


泰式料理 (10).jpg

▲月亮蝦餅
嗯……若要我說,我覺得它還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好吃的在台北。


泰式料理 (11).jpg

▲清蒸檸檬魚
這道就真的讚啦!酸酸甜甜辣辣的,氣味實在有夠好!下次帶愛吃清蒸檸檬魚的舅媽來大啖一番。


泰式料理 (12).jpg

▲吃個精光!總共花$930,以泰式料理來講不算貴,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