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農場.jpg
最近網路超火紅的「開心農場」,老實說,到目前為止Joy 對它還是完全不了解。
不過,現實生活中我家真的有一個開心農場唷!
這個農場就是公公辛苦耕耘的菜園,小小的一片菜園,卻帶給很多人開心的心情,
每當下午開車回到家門口,便會看見公公蹲在菜園整理蔬菜,
小小的一畝田,種滿各式各樣的蔬菜,
公公總是用心的栽種與照顧,為全家帶來最營養的有機蔬菜。
看著眼前這片菜園,不禁想:Joy,妳怎麼這麼幸福呀!有婆婆用心餵養的雞可以吃,又有公公親自栽種的有機蔬菜,實在是好命ㄋㄟ!

開心農場 (1).jpg


開心農場 (2).jpg

▲好吃的韭菜可以用來包水餃。湯匙菜炒蒜片超好吃!


開心農場 (3).jpg

▲哇!各式各樣的青菜耶!還有我愛吃的茼篙呢!
曾親眼目睹大嫂炒菜炒到一半,出去菜園拔蔥,實在好方便呀!


開心農場 (4).jpg

▲連蒜苗也有種。公公,你太神奇了吧!


開心農場 (5).jpg

▲超營養的黑芥藍菜,用來炒肉絲實在有夠搭的。
完全沒噴灑農藥的蔬菜是蟲蟲的最愛。


開心農場 (6).jpg

▲蘿蔔也出現了!白蘿蔔燉排骨,讚啦!


開心農場 (7).jpg
▲最近剛種的菠菜,發芽了!


開心農場 (8).jpg
▲公公一看到我回來,就趕緊拿剪刀、袋子準備要採些茼蒿,讓我帶回去跟小叔們一起分享。


開心農場 (9).jpg
▲又新鮮又大朵的茼蒿。


開心農場 (10).jpg
▲拍謝!拍謝!我這個媳婦賊回來上演真實版的開心農場偷菜記啦!

回到台南,Joy 的爸爸笑呵呵的說:留點給我,我待會要拿來煮麵吃。

哈!哈!謝謝公公的開心農場,讓大家有新鮮又營養的青菜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