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 (02) 因為決定公證的時間太短促,再加上3月28日是個超級大日子,所以婚
 宴新秘-小瀞的檔期已排滿。再加上只是簡單的法院公證,因此想說自
 己綁個馬尾、畫個淡妝即可,哪知喜愛熱鬧的公公居然打算叫一大群"拍
 簿仔"出席,使得我不得不盛裝打扮。

 向婚紗公司多租一件禮服後,最煩惱的就是上妝的問題了。總不能穿禮
 服,畫淡妝出席吧!這樣太失禮了,且拍照起來也不好看。

 於是,花了好多時間上網找詢新秘,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選。就在放
 棄希望,打算請表妹幫我畫之際,發現網路有人推薦可以上意美朵查詢
 等待回應這段時間,有很多人報價,但價錢都超乎我的預算,畢竟我只

是想畫個簡單的妝及造型,$3,800 對我而言太貴了!心裡萬分的掙扎,究竟要不要花這個錢?還是就自己畫一畫就好呢?就在此時,電話響起,對方問了我的需求後,想了一下,給了我一個令我非常意外的價錢$2,000,哇!我一聽,馬上答應她,就是妳了-Julia,公證那天的新娘妝就交給妳了!

坦白說,大家聽到這麼便宜的價錢,都很為我擔心,怕她是新手,要找人練習;怕她會把我畫醜;怕……等等。但當時的我一心只想著:二千元是要要求多好啊?唉喲!沒關係啦!我本來就預計要花二千元左右畫妝,管他好不好,有人幫我畫就OK啦!總比我自己亂畫好吧!

萬萬沒想到結果會是-Julia 給我的是超過二千元的價值!除了從一開始詢價時與她的互動中就感受到她的誠心外當造型確定要交由她做時,她更是細心的寄信提醒我需注意的事項,並再次親自打電話叮嚀。一直到完妝,整個過程都令我及家人很滿意,尤其飾品的部份更是令人讚嘆。

看來之前一直擔心收價不高的她,做出來造型會不會讓人失望,是多餘的。
親友們看到後都萬分驚豔,頻頻點頭道好看呢!
再次謝謝 Julia 給了我一個物超所值的造型。

Julia 連絡方式 意美朵彩妝造型網 http://www.easymakeup.com.tw/vip.php?id2=a730904

b0403 


宴客1 (61) 因為突然說要結婚,再加上妹妹結婚時,小瀞即跟我約結婚時
 要記得找她,因此她當然是我新娘秘書的最佳人選。

 小瀞是位很熱心的女孩,早早就約我前去工作室試妝,好幫我
 定妝及造型。雖然平時喜歡與大家談笑,但工作時卻很認真,
 絲毫不馬虎,且去她工作室看,才發現她買了好多飾品,幾乎
 每畫一位客人就準備一副飾品。

為了將我美美的嫁出去,她花了許多時間跟我討論我喜歡的造型,並提供我許多參考網站。婚宴當天更是一早就與老公一起來報到,個性活潑的她想不到有顆細膩的心,隨時幫我注意小地方,好讓我維持在最佳狀態,婚宴當天有她在一旁協助,讓人好放心!

唯一小小遺憾就是妝有點淡,再加上前面瀏海感覺較厚重,所以拍照起來效果就沒那麼好。不過還是大獲好評喔!每次出場就感受到大家的驚豔,感覺自己好像大明星!
 
小瀞最拿手的是日系花嫁,喜歡淡雅妝感的人,歡迎與她連絡:
小瀞新娘整體造型設計:http://www.wretch.cc/blog/yesido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