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1 (58)

 

 

 

 

 

 

 

 

 


 

某天問公公、婆婆宴客當天有沒有要「吃茶?」
公公說有,並特別叮嚀我去買禮品時記得問店家沒有用完的吃茶禮能不能退還?如果不行就不要跟他們買!
我一聽,不得了!有人吃茶禮沒用完拿去退錢的嗎?好像沒聽過耶!

有關吃茶禮要送什麼較合適的問題,之前已經上網查詢過,因此在我心中第一選擇是資生堂禮盒,其次是妹妹當年送長輩的禮盒。鎖定目標後,便抽空去妹妹當年結婚時挑選吃茶禮的店家逛逛,感覺價位沒有想像中便宜,且店家也不太願意接受退貨換現金。於是,再去台南幾家知名結婚用品百貨詢價,發現資生堂禮盒的價位可真不便宜啊!吃茶禮怎麼都賣這麼貴啊!

店面賣的資生堂禮盒價錢實在太不可愛了,決定回家上拍賣網查尋,想看看究竟資生堂的價位究竟介於多少錢之間。看著看著,發現到有個賣場賣的價錢真是深得人心,且禮盒也很討喜,趕緊撥電話過去詢問賣方:如果訂購三十盒,用不完的可否退貨?因為公公很堅持要找可以退貨的商家。隔天一早店家回電給我,答應我的請求,但叮嚀退貨時不能退太多盒。

哇!我真是太幸運了,沒想到我居然就這麼找到可以讓我退貨的店家,實在太Lucky!

幾天後,未來的小叔幫我將禮盒載回來,興奮之餘連忙將禮盒拆開來看,
哇!好漂亮、好高貴!看起就好討喜,相信長輩們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會很開心吧!
相信嗎?這盒高貴不貴的資生堂禮盒只要$217

住在台南、有興趣的新人,可以參考奇摩賣家:m0913712387
賣場連結: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0913712387&u=m0913712387&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