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羅斯創意氣球花藝

不喜歡傳統的繁複禮俗,又想要擁有一個不失莊嚴隆重的婚禮,因此公證結婚一直是我夢想中的婚禮。幸好,開明的公公、婆婆爽快的答應,一切遵照我的意思,唯一的要求就是公證結婚後找個時間宴請至親好友。

既然要宴客,那麼當然少不了會場佈置;而說到會場佈置,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法爾創意婚禮佈置,當年妹妹跟好友的婚禮就是交由他們佈置,整體的氛圍營造的很浪漫。

拿起電話撥至法爾詢問包套內容,得到很令人失望的回應-嘉義要一萬元以上才可以接單。天啊!一萬元耶!我們怎麼捨得花這麼多錢在會場佈置呢!不過,老闆也很夠意思,推薦他在嘉義的徒弟給我們,只可惜他已經滿檔,當天無法再接單。

失望之餘只好繼續上網搜尋,找了好幾天不是價錢太貴,要不就是佈置的風格不是我想要的風格。就在準備放棄之際,居然就莫名的連上「愛羅斯創意氣球花藝-婚禮會場佈置」的網站。仔細看了他的包套內容、佈置風格與價位,我真是不敢相信,這不就是我想要的風格與價位嗎?且網站還註名佈置地區不論遠近皆無加收車馬費或任何費用。興奮不已的我趕緊撥電話詢問,萬萬沒想到一切會這麼順利,3/31 當天還可以接單、至嘉義真的不用加錢、佈置內容就是我網站所看到的內容。

哇!我實在太高興了!

沒想到除了法爾之外還有一間這麼好的會場佈置公司默默地在經營。或許是因為他位在郊區,所以名氣沒那麼響亮,但經由這次的交易,我真覺得負責人-唐先生是位很用心的人,不時地提醒我要找時間跟他討論氣球色系及相關事項,並適時地提供他豐富的經驗給我參考。最重要的是他的佈置風格很活潑、浪漫,一點也不俗氣。

我親愛的單身朋友們,如果有一天你們結婚需要找會場佈置,千萬別忘了參考他喔!
Joy 親身體驗過,真的很讚,大力推.推.推.

_MG_8465
▲禮金桌布&相本桌=氣球小花珍珠紗裝飾、氣球新人娃娃一對、

_MG_8481
▲婚紗照大相框=氣球小花珍珠紗裝飾

_MG_8480 

_MG_8485 

_MG_8487
▲主桌&宴客桌=印花空飄氣球串、雙心空飄氣球20桌

_MG_8681
▲迎賓氣球拱門1座

_MG_8486

▲照片中的男生就是唐先生,他正在做最後的審視。
此時,一旁的婆婆早已興奮的要大家快來看看這繽紛浪漫的會場佈置。
連婆婆都讚美有嘉,看來唐先生擄獲不少人的心喔!


愛羅斯創意氣球花藝婚禮會場佈置http://shop1358.hiwinner.hinet.net/ec99/style29/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