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R013233617 

晚上與 Mr. M 通電話時,突然想起那天他唱 最浪漫的事 給我聽,
便跟他分享我對這首歌的想法,
聊著聊著,我愈來愈感到驚喜,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有相同的想法。

他老早之前就想好,跟我結婚的時候要唱「最浪漫的事」給我聽,
連歌詞的內容要怎麼改也都跟我想的一樣,
甚至連要如何在婚禮上呈現這部份也跟我的想法相同,
Oh!My God!
不嫁給他要嫁給誰,這輩子還能再遇到這麼契合的人嗎?
(此時 Mr. M 在一旁洩氣的說:『妳都知道了,不好玩了!』哈~)

實在太不敢置信了,
以前都是我跟前男友講我想要的婚禮,而他在一旁跟我唱反調。
現在居然是 Mr. M 自己己經想好要怎麼做,且想的內容竟跟我想要的一模一樣。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Mr. M ,我非你莫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