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2004年冬季和姊妹淘相約吃飯,
閒談中大夥起鬨要幫被感情困擾的萍兒介紹芝齡未來的“二伯”給她認識,
這是我和 Mr. M 的第一次見面,雖然女主角不是我,但當時對 Mr. M 的印象不錯,感覺還蠻正直的。

2005/07/14 經由他人的穿針引線,我和 Mr. M 第一次正式接觸,透過MSN我們有了短暫的交流。
相隔一個多月後 Mr. M 再度上線,這次我們聊得很愉快,互道晚安已是半夜一點多。
接下來的日子, Mr. M 總是不定時的出現在MSN上,有時是一、二天,有時是十幾天,
生性敏感的我猜想:對方應該是對我沒有意思吧!不然怎麼會沒有每天上線聊天呢?
因此我總是婉拒他的邀約,不願與他碰面吃飯,再加上本身是個有嘴無膽的人,根本不敢與網友見面,與 Mr. M 只有見過一次面,且當時女主角還不是我,之後都只在MSN上聊天,他對我而言就像個網友,我怎麼會好意思和不熟的網友一起吃飯呢?
於是,前前後後拒絕四次 Mr. M 的邀約。 

2005/10/17 好朋友的男朋友介紹一位老師與我認識,由於分別身處南北二地,我們便透過MSN交流。當時深覺得自己的條件配不上老師,因此只是單純的鼓勵剛歷經失戀的他不要喪志,再加上生性喜歡為他人加油、打氣,便每晚陪他聊天,轉移他的重心。

2005/12/07 積極、主動的老師終於打動芳心,卸下我內心層層心防,就此展開生命的第一段戀情…

2005/12/19 確定要與老師交往後,傳封簡訊給 Mr. M 告訴他與他之間有緣無份。
很喜歡一段話:這世上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愛是緣 被愛是份 有緣無份 有份無緣都是悲劇 其實緣是天意 份卻是人為 當愛在靠近 不能讓它從你身邊擦肩而過 珍惜它 即使擁有的時間很短暫。曾經在芝齡的大力推薦下,我很願意試看看我們有沒有機會進一步認識,但或許是緣份太薄,或許是彼此都不夠積極,那份想與你認識的最佳時機點已經過去了。我想雖然沒有緣份與你一起走,但還是很謝謝你,在與你互動的過程中,我真的學習、感受到很多唷!

2006/03/22 許久未上線的 Mr. M 出現了,此時和老師的感情已趨於穩定。那晚和 Mr. M 就像朋友般聊天,我說:下次有緣時 記得要多盡點分……這才叫緣分; Mr. M 解釋:我只會替別人想,你工作忙…並非我有空你就有空,怕造成你的負擔,有些事…不是說沒事就沒事…也要考慮你的想法。聽完 Mr. M 這麼說,真覺得他是個成熟穩重的好男人!

從此,和他的關係就像朋友、哥們般,
他不常上線,但若我們都有空,就會在MSN上互相分享生活,關心彼此的近況,
而我也總是關心著他有沒有喜歡的女孩?有沒有交往的對象?提醒他他媽很為他著急,
問到後來,他乾脆問我:『妳怎麼每次都問我感情的事啊?』
「因為我覺得你是個好男人啊!這麼好的人沒女朋友實在太可惜了!我姊還沒有男朋友,你要不要考慮看看?」
此時可以感覺到 Mr. M 的臉上出現三條線。

四年來,與 Mr. M 斷斷續續的聯絡……
他關心我的感情狀況是否順心?日子是否過得如意?
我則期待他能早日圓他母親的心願,找到一位懂得欣賞他的女孩。

圖片出處: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38/319541839_0270e87ee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