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開車載老爸出門時,先將車窗打開,散散熱,
不一會外面下起毛毛雨,趕緊回車上將窗戶關起,
咦?不會吧!駕駛座的窗戶又壞掉了嗎?
居然又關不起來了。
眼看雨勢愈來愈大,拼命按開關,窗戶就是不升起來,
真是急死人,只好趕緊先將車子開進家裡躲雨。

雨勢小一點後,向老爸宣布這個不幸的消息,老爸一臉不置可否的表情,
好吧,心想:「反正雨變小了,就這樣開吧!」
開沒多久,太陽出來了。
YA!天助我也!
只是這太陽也未免太大了點,曬的我皮膚好痛。
唉~窗戶又不能升起來,直接曝曬真是要命啊!

心中正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厚愛時,沒想到又開始飄起雨來了,
一切的悲劇正要開始發生。。。。。。

眼看雨勢愈來愈大,老爸的表情也愈來愈沈重,因為他女兒的身體已經被雨淋濕一半啦!
而我也隨著雨勢大小,忽大忽小的慘叫,
偏偏窗戶是怎麼也不願升上來救我,
實在沒辦法,老爸只好拿遮陽板讓我勉強擋一下雨,
我只好一手開車,一手扶著小熊維尼遮陽板,以免它被吹走,
(請看倌們自己想像畫面)
繼續往下開,發現雨勢有轉強的趨勢,幸好目的地到了,
趕緊將車子停好,
對老爸說:「你自己下去拿貨,我在車上撐傘厚!」
老爸:「好,我下去就好,妳顧車。」
老爸一下去,我趕緊將傘從車內伸出窗戶,
嘿!嘿!幸好傘夠大,剛好可以蓋住整片缺口,
就這樣,
我人坐在車內,撐著一把大傘,在車內狂笑,
真是太好笑的畫面了,這麼不可能發生的事,居然就在我身上發生了。
而咱們的老天爺也很可愛,
為了增加畫面的笑果,也很配合的在此時將整個雨勢飆到最大,
讓我成為這場大雨中最受注目的人。
幸好,雨夠大,就算從前面的擋風玻璃看進來也看不清楚,
不然,我還真想拿個口罩戴上。

一會後,就看老爸一手撐著雨傘,一手拿著貨,然後大笑的往車子的方向走來,
哈…哈…哈…
可見從外面看真的很搞笑。

老爸上車後,我們二個討論了一下,決定就以撐傘的方式開回去,
這時就看到老爸幫我撐著傘,我雙手駕著方向盤的畫面,
真的是搞笑到極點了。
沒想到老天爺對我還不錯,覺得戲該落幕了,
沒雨了耶!
趕緊停下來跟老爸說:「沒雨了,快把傘收起來。」
真高興。

就這樣我們繼續上路,準備回家囉!


但……我被騙了,
開到半路上,雨又變大,且風勢也變大,
這樣撐傘開車非常危險,
我們只好又將那遮不了什麼雨的小熊維尼遮陽板拿出來用啦!
幸好,車上還有一塊老弟留下來的小型統一球衣厚紙版,
管他是不是老弟的最愛,就暫且犧牲借我擋擋雨吧!
果然這塊最有用,幫我擋了不少雨,
雖然身體還是濕一半去了,但至少沒有繼續淪陷下去。
不過就可憐這台車了,被我東遮西遮,變得超級搞笑的。
也意外的,我們這台車成了今日最受注目的焦點。

一切的一切,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圖片出處:
http://www.pixelsig.com/~warshion/diary/life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