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9月28日

727.jpg

 
 這幾天最讓人頭痛的建材非磁磚莫屬,
 雖然二個禮拜前已經和 Mr.M 前往白馬挑選過磁磚,
 但總覺得對於當天所選的磁磚有點不確定性,
 再加上回來上網搜尋後,
 發現大家對霧面與拋光的反應很兩極,
 於是與建商討論完後,
 決定再次前往白馬磁磚展示中心看現場實品,
 並做最後的確認。






728.jpg 729.jpg
▲除了到白馬磁磚看實品外,又再次前往建商配合的建材行與老闆討論相關問題。


730.jpg

▲老闆人超好的,除了告訴我可以到地球咖啡看木紋磚舖設的感覺外,幾天後還親自載木紋磚來工地讓我感受。


732.jpg

▲當然用來舖設樓梯的大理石也很重要,我們前往的這間大理石可是建商欽點指定的店家,挑選大理石最怕遇到不良品質,透過老闆的把關,讓我們可以免除日後的煩惱,專業的事果真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老闆,幫我調印度藍啦!我不要阿嬤的顏色!


731.jpg

▲為了決定二樓地板的木紋磚,Joy 特地將三家不同磁磚行所燒製的木紋磚搜集,這樣就一目了然了吧!


1008
▲看完全部的磁磚,並與多方人士討論後,幸福家居的磁磚終於拍板定案囉!
花些時間將我們選擇的磁磚做成一本目錄,方便屆時黏貼磁磚時可以拿出來對照,且如此一來對所選擇的磁磚更能清楚明瞭。<果然誠如建商所言,我時間太多了!才會做這些事!嘻…>


734.bmp

▲手上的手稿被我一改再改,改到有點零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從何看起,於是太閒的 Joy 又開始動手將訂貨明細表製作成 Excel 檔,如此一來,建商、建材商、Everybody 都看得懂啦!
YA!我終於又解決一件大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