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192).jpg

真的是寫到沒什麼好寫?? 連棉被也要寫!
呵…呵…雞婆 Joy 就是愛分享,巴不得把所有知道的好康ㄟ告訴每一個人咩!!

由於 Mr.M 長得很高大,身高182公分,
因此當初在設計床架時,設計師就直接設計成 6*7 的大床,
床架是用6*7,那麼彈簧床、床單、被單也就都要用6*7的嗎!
此時,反骨的 Joy 又開始不安份了!
誰說床架6*7,就全部都要用6*7的呢?
每次半夜睡覺時,我都要擔心 Mr.M 身上的被子被我拉過去,
害得我半夜都會下意識醒來看他有沒有被子蓋?有沒有著涼?
無法一夜好眠。

趁這次搬新家,要換新被單,我們特地選購一條超大被單 8*7 ,
沒想到真的超級實用的。
有了這條超大被單,不論我再怎麼捲棉被,Mr.M 身上還是有棉被,
而且也不用擔心他過長的腳露在外面吹風,
我終於可以一夜好眠了!

一條超大被單,就可以輕輕鬆鬆解決半夜搶棉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