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最近生活上有諸多不如意的事情發生,再加上工地遲遲沒有進度,更讓心情down 谷底。
沒時間、也沒心情找人訴說心中的不快,
只能任由不快的情緒在心底蔓延。

Mr.M 雖然也察覺到老婆低落的情緒,卻也沒有太多的過問,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直到有天,我自己整理好我的心情後,
便窩在 Mr.M 身邊向他大吐近來所受的委曲與對生活上的不滿,
Mr.M 聽完後,輕輕地對我說:「辛苦妳了!

親愛的女性同胞們,相信妳們一定可以理解這句話有多麼大的撫慰能力!

親愛的男性同志們,請記得當你的老婆在向你吐水時,你只要輕輕地回應她這句話,她馬上會覺得你是全天底下最懂得她的男人。

親愛的老妹,這下妳該懂得我是怎麼跟妳姊夫相處的吧!

不許太多的言語與關懷,只要在適當的時機,一句窩心的話,就會讓妳老姊我確定我嫁對人了!
因為我知道我嫁了一個懂得我的心的男人。

他不需去在乎別人怎麼看待他,他只在乎老婆過得快不快樂,幸不幸福。

誠如我在結婚前寫的 柔情只為妳展現 一文,
Mr.M 婚後也是如此。



圖片出處:http://www.slswcc.com/uppic/book1/%E6%8A%8A%E8%AF%9D%E8%AF%B4%E5%88%B0%E5%BF%83%E7%AA%9D%E9%87%8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