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某天下午 Mr. M 下班後,急著打開電腦,
問他在做什麼,他一副很神秘似的說在找東西。
搞了半天還是不知他在忙什麼,便湊過去看他究竟在做什麼?
原來他在找歌詞啊!

「找歌詞做什麼?」
『我要唱歌給妳聽,今天上班時想到這首歌。』
「唱歌給我聽?真的假的?什麼歌名?」
『最浪漫的事』
「喔……」
『妳有聽過?那我不唱了!』
「不要,我要聽你唱的」
盧了許久,Mr. M 緩緩唱出“最浪漫的事”……
依偎在他身旁的我,一邊看著字幕,一邊聽他唱歌,
雖然可以感覺到 Mr. M 有點緊張,唱得有點抖音,但他的真情卻著實打動我的心,彷彿自己被視為寶貝般的珍愛著,感動的淚水不禁在眼眶打轉。

幾年前初識前男友時,他答應會唱歌給我聽,但真正為我而唱的歌卻沒有實踐。
甚至當時我主動告訴他我很喜歡「最浪漫的事」這首歌的意境,希望我們也可以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他聽完後,雖表示他也很希望把我當手心的寶對待,但其實並沒有真正做到。
漸漸地「最浪漫的事」已自我心底慢慢被遺忘。

萬萬沒想到第二段感情剛萌芽之際,Mr. M 便主動唱這首歌給我聽,
這真是一個好大好大好大的驚喜啊!
一首不需我提起,他就主動唱的歌;
一首我夢想中的婚姻生活;
一首代表著承諾與幸福的歌;
他就這麼自然的為我而唱。

嗯~再多的言語與文字都無法表達內心的感動,
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圖片出處:http://www.yesky.com/image20010518/59490.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