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我從關島回來了。
關島真的很好玩,但缺點就是紫外線太強,很容易曬黑!
我已經變成一個小黑人。
花了將近二個禮拜的時間,終於記錄完這趟精彩的歡樂關島夏日行;
在記錄的過程中不斷地回憶當時的場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回來半個多月了,
一切一切好似就在昨天才發生.......
若問我願不願意再去一次關島玩?
我一定會很大聲的告訴你:「我願意!」

最後與各位分享我的經驗與心得:
旅行日期: 2008/08/11~2008/08/16
旅行地點: 美國關島  GUAM U.S.A
旅行夥伴:胖虎及到關島認識的台灣人 Jeffy

報名的旅行社:春暉旅行社-高先生 (謝謝他為我安排這麼美好的旅程,且他人真的很讚,當時他可是花了不少時間跟我解說細節的部份。他算是我目前出國以來,遇見服務最好、價錢給的最漂亮的業務) http://www.oceanstar.com.tw/

團費:$33,000

行程內容:(這是我自己更改過的內容喔!不是旅行社給的行程內容)

第一天 台北-關島-當地早餐-市區觀光- Check In飯店-飯店稍作休息-公用沙灘漫步-晚餐 TONY ROMAS炭烤肋排 -K-MART購物廣場 宿:FIESTA悅泰飯店

第二天 飯店內自助早餐-ABC海灘俱樂部(海豚追蹤、水上香焦船、岸邊設施) -飯店沙灘日光浴-珊瑚礁螃蟹海鮮之夜自助晚餐-查莫洛夜市 宿:FIESTA悅泰飯店

第三天 飯店內自助早餐-歡樂PIC渡假村 -太平洋之夜密克羅尼西亞豪華晚餐秀Dinner Show 宿:Guam Hilton Hotel 關島希爾頓飯店 新館面海房

第四天 飯店內自助早餐-南部環島觀光 -好萊塢星球餐廳-飯店休息-飯店 RESOPA 水上樂園-希爾頓夕陽BBQ+查莫洛秀 宿:Guam Hilton Hotel 關島希爾頓飯店 新館面海房

第五天 飯店內自助早餐-逛街購物 -喜來登飯精品自助餐+鐵板燒-逛街購物-機上套餐-桃園機場 宿:美國大陸航空

以上行程,團費$33,000,但不包括查莫洛夜市、Talafofo瀑布門票及希爾頓夕陽BBQ+查莫洛秀。我想若有網友想參考這樣的行程,可能沒有辦法拿到$33,000的價錢喔!因為我原訂第三天、第四天是要住威士汀飯店,可是旅行社臨時打來說威士汀飯店客滿,訂不到房間,經過幾番討論及高先生的極力爭取,我們才會機會入住到希爾頓飯店 新館面海房,這樣的行程、餐食加飯店$33,000,對旅行社而言是虧錢在做生意,所以,請大家千萬別拿此行程去為難旅行社。拜託!拜託!(我只是記錄下來要給自己日後看的)

我個人覺得若是第一次到關島玩,走這樣的行程真的很不錯。
Jeffy 在看到我的行程與團費,一直誇奬我很會安排行程smile_embaressed
所以,若要我給第一次去關島玩的人一些意見的話,
我會建議參加旅行社的自由行+豪華行程(價位通常在7,500~7,900之間),
Jeffy 是參加旅行社的自由行,行程則是到了關島再跟導遊買,
這樣的缺點就是會比在台灣買貴一點點。
所以想省錢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我的行程。
話說回來,我覺得我的行程還是有些地方可以更好,

1. 第一、二天用到飯店的時間不多,其實不用住太好,皇家蘭花會是不錯的選擇,這樣就可以再省點錢!第三、四天就可以住好一點的飯店,個人蠻推薦希爾頓(新館),超級讚的,且水上設施也很不賴喔!(雖然飯店硬體設備有些老舊)

2.ABC海灘俱樂部一日遊,個人是覺得很讚,尤其浮潛最得我心,魚群就在你身邊喔!PIC渡假村也很好玩,很有渡假的感覺,但這二項水上活動還是有人覺得很無聊,所以要看你用什麼方法玩囉!

3.若住希爾頓的話,其實第三天就可以不用去PIC渡假村,因為內容大同小異,差別在於規模的大小與多樣性,但玩的內容很相似。而且這樣就真的是有享受到飯店的設施,不會像我們只有蜻蜓點水而已。玩的時間也不會太緊湊,亦不會太累。

4.查莫洛夜市一定要去,吃吃看有名的烤肉,真的還不賴;不過只有星期三才有喔!可以先向導遊詢問是否有接送至夜市的服務,通常收費約在$5-8美金之間。

5.吃的部份,我吃到後來都吃不太下,有點浪費錢。所以,我會建議,不用搭太多餐食,搭二、三餐好的,剩下的隨便吃吃就好,不然真的有點浪費錢呢!個人覺得好的餐食有:TONY ROMAS炭烤肋排、好萊塢星球餐廳、PIC渡假村SKY豪華自助餐(晚餐吃好的,中餐隨便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6.回來台灣後,我發現其實PIC渡假村晚餐秀與希爾頓夕陽BBQ+查莫洛秀,可以不用參加,若真的想看秀,我在 歡樂關島夏日行 。DAY 4。內有提到變通的方法,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看一下。反倒是當時導遊推薦我的悅泰飯店夕陽BBQ好像值得一試,網路上很多網友有拍照片,看起來很不錯呢!

7.南部環島觀光行程千萬別跟享受飯店設施排在一起,以免跟我們一樣被南部環島觀光耽誤到時間,變成享受飯店設施只是蜻蜓點水。最好還是南部環島觀光搭配逛街購物。

8.出國前我還自行整理了一份關於關島的資料,分別為景點、餐食、購物及我住宿的飯店資訊,並將其分類折好,放在包包,適當的時機就可以拿出來用。我覺得這樣很好,可以隨時看該時間、地點的特色。

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關島,我想這麼玩:(粗略設計)

第二次去的話會改搭華航,機+酒自由行比較便宜。

第一天 台北-關島-當地早餐-市區觀光(這次有些地方走馬看花,再去一次一定要仔細參觀)- Check In飯店-飯店稍作休息-公用沙灘漫步(改從希爾頓走回日航)-晚餐自行去吃 TONY ROMAS炭烤肋排 -K-MART購物廣場 宿:日航飯店 (從最右邊看杜夢灣)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飯店內自助早、中餐(一起吃,可以省一頓的錢)-享用飯店休閒設施-沙灘浮潛-查莫洛夜市買烤肉飯 宿:日航飯店

第三天 睡到自然醒-飯店內自助早、中餐-逛街購物 -教堂巡禮-悅泰飯店夕陽BBQ

宿:Guam Hilton Hotel 關島希爾頓飯店 新館面海房 (從最左邊看杜夢灣)

第四天 睡到自然醒-飯店內自助早、中餐-享用飯店休閒設施 -Capricciosa義大利餐廳之墨魚麵-希爾頓大廳BAR  宿:Guam Hilton Hotel 關島希爾頓飯店 新館面海房

第五天 機上早餐-桃園機場

我的觀念總覺得第一次出國去到一個地方,若單純只有在飯店休閒,實在太浪費錢了。所以我會覺得這樣的行程安排比較適合第二次去關島的人。 第一次去關島若可以還是搭美國大陸航空會比較好,至少可以多12個小時在關島喔!

關島真的很好玩也很簡單,祝大家也有個美好的假期與蜜月!!

再PO一次

提外話-
強力徵求有要去關島的朋友!
有沒有人願意幫我帶幾包這款狗零食回台灣呢?
在K-mart買的,一包US$3.89
我家三隻狗狗超愛吃的,每次只要看到我拿這個出來,就為之瘋狂。
唉!當時買一包實在太少了。
我是很認真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