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蹤18小時 8歲女童 疑遭性侵溺殺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720/35162896/

別人的小孩聽的是兒歌,而我的小孩聽的是南無阿彌陀佛,叫我怎麼
不心酸,不悲傷⋯我的寶貝,到那要乖乖聽話,不要哭哭,爸爸媽媽永遠都愛妳,妳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老天爺⋯為什麼您不幫幫忙⋯我的女兒死的這麼慘⋯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人呢??我無時無刻都在等,希望能聽到好消息 ⋯但是現在彷彿沒什麼下文,如果這個兇手沒有找到,這輩子我死都不瞑目⋯⋯

無論是半夜醒來,還是早上醒來⋯心中想的⋯還是女兒⋯想著她在那裡習慣嗎?過得好嗎?想著她有回來嗎?有在我身邊嗎⋯⋯然後接著想⋯她真的已經離開我了,永遠離開我了,一輩子都不會在回來了⋯然後我的心⋯又被撕裂了⋯⋯
我是一個愛哈哈大笑的人⋯上天無情的把我女兒帶走後⋯我⋯在也笑不出來⋯想著從今爾後的每一天,我的生命中,在也見不到女兒⋯我的心就碎了⋯我的快樂,來自我的女兒,我的人生,也要有女兒才會完整⋯老天爺!為什麼要趁我生病時,把我女兒帶走⋯為什麼這樣殘忍的對我⋯⋯我無法接受,一輩子都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