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0073742  不可否認,Joy 是個很會善待自己的人.
  早在懷孕期間我就開始在煩惱我的月子餐要如何處理?
  雖然 Joy 媽會做得一手好菜,但她太忙了,且根據以往的經驗,
  我們最後一定會因為月子餐的烹煮而吵架,
  為了避免月子期間跟 Joy 媽大動肝火,
  Joy 爸要我去找月子中心或月子餐,
  於是,悄悄上網查了一下台南大家推薦的月子餐有哪幾家?
  做了幾天的功課後,便鎖定得祥堂藥膳月子餐。

  在聽完老闆的介紹後,二話不說,馬上下訂,這麼好的餐點,
  還猶豫什麼呢?
  Joy 媽說:『妳這個「歪嘴雞」還是訂月子餐,我才不用每天煩惱
     要煮什麼給妳吃?』哈!果然還是媽媽了解女兒!

至於月子餐的詳細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還蠻多人分享的,或者也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http://tw.myblog.yahoo.com/jw!XivEc1SQHxjlvyeDDxZXk8Me 
當然,若妳心裡已經有百分之七十想訂購的話,就親自拜訪一趟吧!聽老闆為妳做詳盡的介紹,並支付訂金,若太晚訂,檔期排太滿的話,可能就要說聲抱歉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食用後的心得吧!在此也要先向得祥堂說聲抱歉,食用的心得有好評,也有個人覺得尚可的地方,純粹是個人的感受與大家分享,沒有惡意喔!

月.jpg
▲月子餐一日五餐,早、中、晚現做現送,每餐都由送餐阿姨使用日製膳魔師保溫提鍋為我送到府,而且每餐都會附上中藥茶,中藥茶則依不同階段給予不同茶飲。
圖片是中餐,一碗糙米飯、二碗配菜、一碗蔬菜、一碗補湯、一碗甜湯、水果及杜仲茶一杯,看起來很美味可口吧!真的蠻好吃的,而且湯湯水水夠多,讓我一點都不用擔心奶水會不夠喔!

超級推薦得祥堂的原因一:有沒有看到照片中的『通乳』兩個字,餵母奶的媽媽們,如果妳發覺乳房有腫脹、硬塊、乳腺炎的話,請一定要主動告知得祥堂,當初得祥堂聽到我的狀況後,隔日馬上為我準備通乳茶,喝幾餐後,奶量馬上爆增,且乳房不再疼痛萬分喔!聽說非得祥堂訂戶前去購買,可是要花不少錢呢!訂購月子餐的客戶則免費提供,所以千萬不要錯失這帖良樂喔!超有效的~~據說還有治痔瘡的茶飲,我是沒試過啦!有興趣的可以問一下。


月 (1).jpg
▲這是晚餐,今天是一碗紫米飯、二碗配菜、一碗蔬菜、二碗補湯、水果及黑豆茶一杯,另外再多加通乳茶一杯。

超級推薦得祥堂的原因二:飯菜量不夠,可以隨時加!茶飲不足,可以自備保溫杯,多送妳一壺。這時的 Joy還不用照顧寶寶,每天都吃超級多的,而且這麼多湯湯水水讓我一點多不用擔心奶量不足!


月 (2).jpg
▲厚!厚!紅蟳耶!趕快拿起相機拍照留念!不過,這時的 Joy已經開始照顧寶寶了,根本沒時間大啖美食,幾天後再看到紅蟳時,馬上OS:怎麼又是紅蟳,我沒時間吃啦!

超級推薦得祥堂的原因三:當我開始照顧寶寶後,身心萬分的疲憊,打電話給得祥堂,告訴老闆我的狀況後,老闆幫我的茶飲改成藥菊,治感冒……等。總之,隨時依據妳的狀況為妳調配飲食,讓人覺得很放心,當然,前提是妳必須主動與他們聯繫,讓他們了解妳的不適之處!

 
月 (3).jpg
▲說了這麼多得祥堂的好,也要說說他讓我覺得有待改進之處:
吃一個月的月子餐,坦白說吃到後來確實會覺得有點膩,再加上照顧寶寶,花費了我許多心力,每天吃飯反而變成一件痛苦的事。飯菜量也從一開始的加飯加菜變成減飯減菜,甚至早餐改成二個湯,午餐的甜點不要,改換湯品(老闆娘可能覺得我很難搞定吧!)
重點來了:雖然後期我提出減飯減菜,但我也沒有要減到那麼誇張啊!二塊雞肉加幾青椒、五根花椰菜、少於半碗的飯量……厚!若不是因為是最後幾餐,不想再打電話去煩老闆娘,不然依我的個性,一定會打電話要求改進的…五根花椰菜耶…太誇張了啦!且水果-荔枝還有點發霉的感覺,叫我不知從何剝開。

話雖如此,但若問我會不會再訂得祥堂藥膳月子餐,我一定毫不考慮的告訴你:當然會呀!這麼好的藥膳月子餐只有台南的產婦才有機會吃得到耶!且保證吃完後不會發胖,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嘻!其實我體重還沒降回懷孕前的體重,但身上的水腫消很多喔!這應該可以算是我超級推薦得祥堂的原因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