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51).jpg

  對於我們家的門,
  有看過【自宅夢⌒。。 63】尋找適合我們家的門・゚☆ 遇見幸運星-安力富工程行 (二)這篇文章的人,應該
  相當清楚這三樘門是經歷了多麼多的波折,
  才終於讓我們遇見它們。

  如今,要寫【自宅夢⌒。。 愛炫篇】,這得來不易的
  門,當然要寫在首篇囉!

  一般人對於裝在客廳的門,大多選擇雙玄關門來安裝    
  所謂雙玄關門即指同一座門框,有二扇門,一扇為向
  外開且裝有紗網,另一扇則為向內開,通常為整片鍍 
  鋅鋼板烤漆製作而成。

  這樣的門,好處是白天可以通風,晚上又可以緊閉,
  當成第二道防護,然而對我而言,卻覺得進出客廳要
  分二道門很不方便。

  於是,我希望能找到一扇夢想中的門……

幸運之神一直很眷顧我,就在我歷經許多波折即將放棄找尋心中理想的那扇門之後,安力富工程行的鄭老闆讓我看到了希望,甚至他還相當有自信的推薦我他自行研發、改良的客廳門。

果然這扇門,在經由實際使用後成為我們家現在最值得向人炫耀的門……


M (51).jpg
▲客廳大門的正面-此款造型在搭配上後方的宣紙玻璃後,帶有那麼點禪風,感覺好極了!此門除了俱備防盜效果外,當內部隱藏式拉門打開後,即擁有良好的通風效果。大門的正面還可以懸掛屬於你們家的門牌喔!我的高中好友聽到我想要做一個屬於我們幸福滿屋的門牌後,馬上義不容辭為我們訂製一組專屬門牌送我們,「足甘心ㄟ!」。


M (52).jpg
▲客廳大門的背面-中間小門為宣紙玻璃製作而成的隱藏式拉門,隱藏式拉門上還有一個小扣鎖,讓居家安全多一層防護。


M (53).jpg

▲看出來了嗎?這就是隱藏式拉門,直接在大門上打開隱藏式拉門即可達到通風效果,不用再將整座大門打開,往牆面靠了!


M (54).jpg
▲平常可以將隱藏式拉門打開,形成通風效果,開冷氣或想保有隱私時可以將拉門關上。

這個門是不是很有創意?!
一扇門,有多種功能,又不佔功間,
且不用進出時開兩次門,省去了一道手續,
您說,這是不是一扇好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