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9

  
  2010年11月8日早上,帶著濃濃的睡意,將驗孕棒放入杯中,
  看著手中的驗孕棒迅速的顯示出傳說中的兩條線,
  頓時,所有的睡意全消失了!
  不會吧!我真的懷孕了!
  興奮的跑到 Mr.M 身邊,直呼:侯爸爸,你快點起床!快點!
  本在睡夢中的 Mr.M 驚喜的與我共享這份喜悅,
  哇!真是好神奇!
  在不抱任何期待的情況下,
  我們的小孩悄悄的來到我們身邊,
  真的好奇妙!

  親愛的Baby,爸爸媽媽非常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成為幸福滿屋的成員唷!

隱藏這份喜訊這麼久,實在很抱歉,但礙於長輩的叮嚀再加上事務繁忙,不知不覺就拖延至此,
沒想到一轉眼我的肚子就變這麼大了!

懷孕初期,身體非常不適,在加上新屋的工程進度也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暫時放下部落格的進度,先專心將工程品質控制好,部落格就只能等身體狀況好點時才著手寫一點。
這就是為什麼後來遲遲沒有更新文章的原因,實在是因為肚子裡的寶寶讓我不得不選擇放下網友的等待,專心伺候他!

孕期已經邁入第六個月,挺著一個大肚子,每天都很不舒服,尤其腰酸背痛更是讓我吃盡苦頭,
我想我會這麼辛苦,應該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吧!
誰叫我平常對父母這麼不孝,老是頂撞他們,
我們的兒子看不慣,決定幫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報仇啦!

唉!酸死我啦!
有誰可以救救我的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