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jpg

家中最囂張的狗-嘟嘟,天不怕、地不怕,就只怕 Joy 特製的「打狗棒」。
每次只要有人來訪,牠就狂吠,高分貝的叫聲實在叫人受不了,
此時只要打狗棒一出現,牠馬上就乖乖閉嘴。

或者,做錯事,要被修理時,
只要祭出打狗棒,牠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這回嘟嘟又犯錯了!
媽媽特地把嘟嘟叫來眼前,準備好好教訓牠一頓。



寶貝 (1).jpg
▲嘟嘟的OS:我慘了!討人厭的打狗棒又出現在眼前了!


寶貝 (2).jpg

▲媽媽,妳可不可以不要愈拿愈靠近,我是隻惡狗無膽的狗……不要嚇我!


寶貝 (3).jpg

▲是!是!是!媽媽說的對,我受教了!


寶貝 (4).jpg

▲媽媽,我聽懂妳的意思了,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唸了?


寶貝 (5).jpg

▲吼!這歐巴桑真的很愛碎碎唸,就說我聽懂了咩!還一直唸,不理她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