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jpg

經過小喵喵失蹤事件後,
Mr.M 和 Joy 實在不忍心看他們母女再度失散,
也很擔心他們會被其他的浪貓欺負,
於是決定將這對母女抓回來養。

有了這個想法後,一早前往餵食喵喵時,順便帶著我家狗狗們專用的外出提籠,
想試試看運氣,看能不能順利誘捕到喵喵,
沒想到真的讓我成功抓到喵喵了!

可憐的喵喵就這樣被我再度帶回籠裡飼養,
唉!希望喵喵能體諒姐姐的用心。

cat (01).jpg
▲喵喵生氣了!居然把紙箱咬的支離破碎。
 喵喵別生氣!姐姐會儘快將小喵喵帶來,讓妳們母女團聚。


cat (02).jpg

▲小喵喵是隻很不親人的貓咪,對人類十分的有戒心。上回誘捕小喵喵結紮時也是使用誘捕籠,所以這次小喵喵對誘捕籠十分有戒心,再加上這幾天剛好下雨,要誘捕小喵喵更是不容易,只好將誘捕籠偽裝成箱子。


cat (04).jpg

▲小喵喵很聰明,怎樣的美食都不上當,倒是她老爸,一開始還聰明的只吃放在外面的魚,隔天可能肚子真的餓了吧,居然自動送上門。可是我是要抓小喵喵,而不是要抓貓老公啊!既然抓了就抓吧!一家三口住在一起也不錯!


cat (03).jpg

▲等候三天三夜,總算將聰明的小喵喵誘捕到手,可見她真的是餓壞了,才會想說:早抓晚抓都要抓,就讓妳抓我吧!
小喵喵,姐姐是要抓妳去跟媽媽團聚的啦!妳看,媽媽看到妳多開心!(Joy 心裡的 OS:妳這傢伙,浪費我這麼多天的時間,實在是該打屁股!)


cat (05).jpg
▲就算媽媽在身旁,還是一臉警戒的小喵喵。


cat (06).jpg
▲一家三口大團圓。


cat (08).jpg

▲喵喵的特寫。一臉無辜樣,讓人看了真想放她自由。


cat (10).jpg
▲長得很壯碩的貓老公,臉上的傷是在誘貓籠內弄受傷的,力氣超級大、也超聰明的,認真的看我開鐵籠門看幾次,居然就自己將門打開溜出去了,這真是太神奇了!(這傢伙居然丟下妻兒,自己落跑,實在太不像話了!)


cat (07).jpg
▲小喵喵的臉也有點受傷。貓咪進入誘捕籠內都會受到驚嚇,一不小心就會將自己弄傷。


cat (09).jpg

▲看著你們一家三口,Joy 心裡不停地想著:究竟將你們關起來養是對?還是不對呢?
希望你們能擁有最安全、舒適的環境,但又希望能滿足你們想自由自在、跳上跳下、曬曬太陽的心情。唉!真是矛盾,真不知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cat (11).jpg

▲兩隻長得超像的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