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 (85)

一個禮拜前,我發現小喵喵好像沒有出來吃飯,
一餐、二餐、三餐都不見蹤影,再加上喵喵不停的對我喵喵叫,
讓我不禁聯想到當時小黃貓不見時,喵喵也是這麼叫法,
莫非小喵喵長大了,想要獨立自主,所以離家出走了嗎?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總是只見喵喵孤單的身影,卻不見小喵喵的蹤跡,
於是,我開始猜想小喵喵應該是被車子撞死了吧!
看著喵喵獨自一人留守原地,實在很捨不得,
幸好,喵喵的老公每天深夜都會來陪伴她,
至少喵喵還有個伴。

看著鬱鬱寡歡的喵喵,心中暗忖著:如果小喵喵真的不見了,那乾脆就把喵喵抓來養好了,
反正 Mr.M 那麼愛喵喵,他應該會照顧她吧!

cat (86)
▲失去小喵喵的喵喵,看到我來就會迫不急待前來撒嬌,可憐的喵喵,妳一定很難過吧!所以才會黏我黏的那麼緊。


cat (87)
▲喵喵,妳跟姐姐來我家住好嗎?妳究竟喜歡當浪貓還是家貓呢?


cat (84)
▲咦!那是什麼?失蹤一個禮拜的小喵喵再度出現了!
大夥喜悅的心情不言而喻,真是太好了!這是真的嗎?真是太令人不敢置信了!
原來小喵喵不知怎麼躲的,居然跑到別人家廢棄的樓上躲了一個禮拜,還是被人發現後,打開窗戶,讓她自行跑出去的,呿!小喵喵真是不乖乖,害大家為妳擔心這麼久,該打屁股。
姐姐趕緊去準備好料的為妳進補一下,看妳都瘦一大圈了呢!


cat (88)

▲看!這兩隻貓優閒的依偎在一起,躺在窗邊曬太陽呢!
還是這個畫面最令人感到幸福與放心!!
小喵喵以後不可以再亂跑,讓大家為妳擔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