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d67ed40e441f86 


一直以來都有瀏覽「我的同居日記」的習慣,會看她的Blog,除了因為她在網路上點閱率相當高外,有部份原因也是因為我的個性跟她有些相像,總會在她的字裡行間看到自己的影子。
然而,自從結婚後,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時間點閱她的Blog,記憶中上回看到她的心情日記是記錄著她與ken 分手後一個人的生活。前幾天再度拜訪她的Blog,發現她談戀愛了,且好像認識了一位比ken更懂她、更呵護疼惜她的大叔,替她開心之餘,也不禁想到另一位女孩。

這位令人感到心疼的女孩跟cat 一樣,同樣是七年的感情、同樣是因為另一位女生的介入而分手、同樣的心痛與想挽回的心情……她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相似的情景,不同的是cat 已經走出情傷的枷鎖,遇到一位愛她的男人,而這位女孩正在經歷這個難關。

雖然心疼女孩的遭遇、雖然不齒第三者的行為,但我是旁人,無權介入,也無權干涉。因此,只能像看我的同居日記內女主角的故事般,靜靜地觀看著、靜靜地等待著,等待這位受傷的女孩像cat 一樣,遇到真正懂得疼惜她的好男人。

在cat 的留言裡,看到網友寫的一段話:傷害一個人的幸福 是不會長久的。
我親愛的弟弟,還記得我跟你說的嗎?
傷了一個女人的心,你真的能放心跟眼前這個女孩子追求幸福嗎?

我實在想不透你為什麼會這麼做?也無法理解你看人的眼光是用什麼角度去看的?
木已成舟,多說無益,
請原諒個性剛直的我,在你做出這麼傷人的舉動後,給你擺臉色,
若今日是單純就個性、家庭不合而分手,我百分之百支持你,
但偏偏是因為另一個女生,
很抱歉,對目前的我來說,道德勝過親情,
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你們,
我只能衷心期待著因你們而受傷的女孩能早日遇到好男孩,
至於你們,就隨你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