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 (63)

 

 在一個特殊的機緣下,認識了A ni。
 她需要婚宴的場合拍作品;
 我需要一位攝影師為我記錄婚宴過程。
 於是她成了我的攝影師;我成了她的主角。

 一個完全陌生不熟悉的人,要將自己最重視的婚禮記錄交給 
 她,老實說,我很擔心。
 然而時間緊迫,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坐下來好好溝通,
 只能在 MSN 上將想要拍攝的風格傳給她看。
 沒想到她居然回我:每個攝影師拍攝的風格不同……
 看得我真是心驚膽跳
 心中不禁有個大疑問:妳真的知道我想要拍的是什麼嗎?
 都已經這個節骨眼上,只好完全信任她!

公證結婚當天A ni 一早即出現在我家,點頭問好後,她開始熟練的拿起相機為我拍攝,與我的互動彷彿我們是認識好久的朋友,一點距離感都沒有。
捕捉完上妝的鏡頭後,便看她一個獨自靜靜地在一旁佈景、取景、拍攝,
當時,非常好奇她在拍什麼?更想看她拍出來的成果!

隨著時間的流逝,A ni 不停地在房間、房門外穿梭,
待新秘定妝後,趕緊約我去客廳拍照,
此時,我發現有A ni 在真好!!
同樣身為女性,她提醒我妝要畫濃一點拍起來才好看,且還隨時幫我注意胸部有沒有撐起來、妝有沒有花掉、要不要補妝……哇!看來她不只是攝影師,還兼具新秘的角色呢!

第一次我有這種想法:「攝影師找女生真好!」,已結婚的她,總會適時的提醒我們當下該做什麼事才不會失禮。我有一份很深的感受,「A ni 她把新娘子當成自己的姊妹要出嫁般,除了捕捉最動人的鏡頭外,更為新娘子打點他人注意不到的小細節。」

我們真的很幸運,遇到這麼細心的攝影師,且還一整夜沒睡為我們修片、趕工,好讓我們可以在隔天的宴會場合使用,哇!這麼優秀的人才居然讓我們遇到!我們真是好有福報啊!

拿到剛出爐的光碟片後,馬上迫不急待打開電腦觀看,
哇~~~哇~~~哇~~~
實在太令人驚嘆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根本就是專業大師的水準嘛!
A ni ~~~我真是愛死妳了!!

謝謝妳 準確的按下快門記錄瞬間的幸福!!
謝謝妳 真實的記錄我們的微笑、感動及過程!!
謝謝妳 為我們留下這看了一遍又遍,依然讓人很感動的照片!!

我們的婚禮在妳的掌鏡和見證下,成為最幸福、浪漫的新人。
這真是莫大的禮物!

A ni 的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yuyuc11kimo

MR.M.jpg

 

MR.M (1).jpg

 

MR.M (2).jpg

 

MR.M (3).jpg

 

MR.M (4).jpg

 

MR.M (5).jpg

 

MR.M (6).jpg

 

MR.M (7).jpg

 

MR.M (8).jpg

 

MR.M (9).jpg

 

MR.M (10).jpg

 

MR.M (11).jpg

 

MR.M (12).jpg

 

MR.M (13).jpg

 

MR.M (14).jpg

 

MR.M (15).jpg

 

MR.M (16).jpg

 

MR.M (17).jpg

 

MR.M (18).jpg

 

MR.M (19).jpg

 

MR.M (20).jpg

 

MR.M (21).jpg

 

MR.M (22).jpg

 

MR.M (23).jpg

 

MR.M (24).jpg

 

MR.M (25).jpg

 

MR.M (26).jpg

 

MR.M (27).jpg

 

MR.M (28).jpg

 

MR.M (29).jpg

 

MR.M (30).jpg

 

MR.M (31).jpg

 

MR.M (32).jpg

 

MR.M (33).jpg

 

MR.M (34).jpg

 

MR.M (35).jpg

 

MR.M (36).jpg

 

MR.M (37).jpg

 

MR.M (38).jpg

 

MR.M (39).jpg

 

MR.M (40).jpg

 

MR.M (41).jpg

 

MR.M (42).jpg

 

MR.M (43).jpg

 

MR.M (44).jpg

 

MR.M (45).jpg

 

MR.M (46).jpg

 

MR.M (47).jpg

 

MR.M (48).jpg

 

MR.M (49).jpg

 

MR.M (50).jpg

 

MR.M (51).jpg

 

MR.M (52).jpg

 

MR.M (53).jpg

 

MR.M (54).jpg

 

MR.M (55).jpg

 

MR.M (56).jpg

 

MR.M (57).jpg

 

MR.M (58).jpg

 

MR.M (59).jpg

 

MR.M (60).jpg

 

MR.M (61).jpg

 

MR.M (62).jpg

 

MR.M (63).jpg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