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65

過去我曾幻想要一場很不一樣婚禮,
預計花半年的時間籌備婚禮,過程中必定要事必躬親,將一切做到盡善盡美。

然而,現在我改變心意了!
我打算來個速戰速決,用最快的速度將婚禮過程的繁文縟節搞定。

什麼?一輩子祗有一次的婚禮,妳就要這樣讓自己草草嫁掉喔?

當然不可能!
Joy 怎麼可能容許草草下嫁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於是 Joy 做事不拖泥帶水的風格又再次於此時展現:

3/3   J & M 有了想結婚的情愫
3/4   J & M 確定結婚的時間
3/6   J & M 決定婚紗公司
3/9  Mr. M 的父母帶了六盒大餅來提親,雙方家長討論後確定婚禮的呈現方式。

就這樣,短短的幾天,J & M 決定了人生最重要的事。
提親當天敲定結婚日期後,Joy 的角色馬上轉換為待嫁新娘,準備開始籌備婚禮。

傳統迎娶的繁複禮俗一直不是我想要婚禮,
總期待自己能在簡單又不失隆重的禮俗下完成終身大事。
所幸,Mr. M 的父母非常的開明,對於我提出的想法完全支持,
因此 J & M 婚禮將以簡單又不失莊嚴隆重的公證結婚方式呈現,並於3月30日中午在男方自宅前宴請雙方至親好友。
由於雙方家長及新人已取得共識,此次宴客將以男女雙方親戚為主,不廣發喜帖,
因此 Mr. M 與 Joy 對於無法邀請好友們親臨現場分享我們的喜悅深感抱歉,
盼大家能體諒長輩們想簡約舉行婚禮的心情。
不過,我相信大家雖然不能親臨現場,但依然會給我們滿滿的祝福、為我們開心、為我們歡喜……
因為咱們是手帕交呀!

親愛的朋友們:

我終於要嫁人了!

我的婚禮將於3月28日開場,3月30日正式揭開婚姻的序幕

敬請期待!!


圖片出處:http://verywed.com/vwMagic/p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