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曾經在自己的網誌 大女人。幸福哪裡找?? 貼過吳淡如的一篇文章,內容寫著:

忽然變小女人‧吳淡如
女人在愛情中是很善變的。當一個大女人忽然變成小女人時,就表示她遇上了「命中的天魔星」,逃不掉了。

精明女變柔情蕩漾
精明幹練的她,說起男友時,完全變了另一個人:「我以前以為自己不會撒嬌,和前男友在一起時,我簡直像一部坦克車,只為了事業奮鬥,兩人聊天時,都像在開會。本來覺得這就是我的個性了,後來遇到他,才發現自己一點也不想當女強人……。」
以前覺得噁心的話,她也都能自然而然的說出口:「你是全世界最值得依靠的男人,我只想要變得小小的,收藏在你胸口的口袋裡,你高興時把我拿出來看一看就好了。」一天發10通我愛你的簡訊,也變得輕而易舉。朋友說她的面相都變了,本來是不怒而威的臉龐,變得一臉柔情蕩漾,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去做了什麼微整型呢。

沒錯,我想我也遇上了「命中的天魔星」。
常常跟 Mr. M 在一起時,感受到他對我的好、對我的寵愛時,
總會不自覺的脫口說出:「我好幸福哦!」
再加上 Mr. M 的家人對我非常疼愛,更讓我感到自己是位非常幸運的傢伙。

某天與他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習慣單手開車的他,突然將他的右手握住我的左手,
我驚呼:「專心開車,這樣很危險。」
他輕輕地告訴我:『我夢想這樣的畫面已經很久了!』
一路上 Mr. M 的手始終握著我的手,頓時幸福的感覺溢滿整個心裡,
於是貼上他的手,自然的向他說出近來心中的感動與愛意,
他初聽到時,靦腆的笑了起來,
隨著我愈來愈露骨的示愛話語,他驚訝的問我:『想當初是誰聽到我這樣講時,一直在那喊:這樣好奇怪、這樣好肉麻呀!沒想到現在妳自己居然講得這麼順口!』

是啊!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明明我就是一個大辣辣的女孩,
明明“好幸福”、“好愛你”就不是我會說出口的話語,
明明我就不會一個會撒嬌、黏人的人,
為什麼我會突然變成小女人呢?
不過是盡情享受與他相處時的幸福甜蜜,他的呵護關懷,
沒想到很多甜蜜的話,很多以為不會自我口中說出口的話語就這麼自然而然的說了出口,
原來,這就叫做愛!

當你愛一個人,當你感受到對方的付出、真誠、愛意時,
你很自然的會將心中的感動、對對方的感恩告訴他,讓他感染到妳的喜悅與愛意。

怎麼辦??
我發現我不是喜歡上 Mr. M ,而是愛上 Mr. M 了。

 

圖片出處:http://120.img.pp.sohu.com/images/blog/2008/3/23/14/21/11978b9f8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