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相隔四年與 Mr. M 重逢,最讓我訝異的是他那頭長髮!
奇怪,好好一個男人,幹嘛留著一頭長髮呢?
雖然四年來只見過他一次,但那次對他的印象還不錯,給人感覺蠻有男子氣概的,
怎麼四年後會差這麼多呢?
連老妹都暱稱他為“山頂洞人”。

交往後,基於尊重對方,並沒有特別要求他將這頭長髮剪掉(雖然我看得很不習慣),
且早已耳聞 Mr. M 很堅持要留長髮,曾經同一天不同時段三個人向他說:「你的頭髮該剪了吧!」
他不剪就是不剪 。
甚至他最孝順的媽媽開口要他剪短髮,他也無動於衷。
一副「本少爺就是要留長髮,你們拿我怎樣?」
因此,我並不認為他會因為跟我交往,而我不喜歡長髮的男人,就跑去剪髮,
只好簡單的告訴他:「你要什麼時候剪都沒關係,想留就留。但我家人要我轉答,如果你要來見我爸爸時,請記得將頭髮剪一下,不然阿爸會心臟沒力。」

交往第一個禮拜,他告訴我:『這個禮拜我想去剪頭髮』
哇~不會吧!他居然自願要剪短髮耶!他終於想通了。
隔幾天他問我:『妳什麼時候要拿相機來拍?我想要明天就去剪。』
哇~又再一次嚇到我了!
趕緊問他:「你已經準備好要見我爸媽了嗎?」
『嗯!這樣我們才能光明正大在一起,才能得到你家人的認同。』
哇~好感動,這男人為了我,竟然不惜將他留了一年多的長髮剪掉,
Joy,妳是何德何能,竟能遇見這麼願意為妳作改變的男人。

隔天下午兩點 Mr. M 出現在我家,
哈…哈…遠遠看有點呆,但仔細瞧後,還真是有夠帥呀!
他果然還是適合留短髮,看起來真是有夠MAN的!
YA!他終於告別“山頂洞人”的稱號了。

看得出來家人對於他將頭髮剪短的舉動感到很開心,
他也很耍寶,主動跟我媽說:『我把頭髮剪短了!』,真是令人笑翻了。

Mr. M ,謝謝你為我做這麼大的改變。
你對我的心意,已經用行動表示的很清楚,
看來,我是非君莫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