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492915-s200

2008年11月09日 與男友的戀情正式劃下句點。
心痛不痛?
很痛!
曾經以為這會是段天長地久的感情,以為一輩子就只會經歷這麼一次戀情,
於是我傾盡所有、全心全意守護它,
然而三年多的付出卻在一份「勇氣與堅持」下瞬間化為烏有,
內心的不捨與難過,絕非筆墨可以形容。

然而自始至終都很明白不能再和他走下去,也清楚和他沒有共同的未來,
因此縱使有再多的不捨與難過,還是要將這樣的心情強壓下來,
痛一下後……就是嶄新的未來。

與男友分手一個月後,心情始終不美麗,
便安排了趟旅行,出國去走走、散散心,轉換一下心境。

回到台灣後,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思考生命中的煩事,
突然發現重新回到單身的日子怎麼跟談戀愛時一樣忙呀!
Joy,妳果真是大忙人!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萬萬沒想到月老會這麼快又來找我,
奇怪,記得大學去算命時,師父告訴我,我的姻緣線很細、很細,細到祂快看不到,
怎麼月老這麼快就出現了呢?
且這回牽的線居然是四年多前本想試著跟他認識的 Mr. M,
天啊!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嗎?

四年來,
雖然不常與 Mr. M 聊天,
雖然他偶爾才上線一次,甚至半年才上一次MSN,
雖然與他祗有一面之緣,
但自從我跟前男友交往後,我們就像好朋友般關心、祝福著彼此,
和他之間一直維持著一份淡淡的友誼……

因此當朋友再度引薦我們認識,而我發現 Mr. M 居然不排斥時,
我很驚訝!
坦白說,心裡的OS是:「搞什麼鬼,緣份在捉弄人啊!」
我的愛情居然繞了一大圈後,又繞回原點,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圖片出處: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92915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