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b6e4f2810f

昨天去高雄與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聚會,大夥聊得很開心、很起勁。
散會後,開車回家的路上又覺得聊不過癮,便與朋友相約再去她男朋友家聊天,
閒聊中,她男朋友居然說要介紹某某某及某某某給我認識,
嚇~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最近是怎麼回事,大家都有對象可以介紹給我認識,
可是一下子太多人介紹,令我有招架不住的感覺!

很感謝大家這麼看得起我也這麼照顧我,願意幫我介紹對象,
尤其介紹的對象感覺都很不錯,有很會照顧人的、很愛孩子的、個性開朗、健談的,也有高收入的,
這些條件實在令人很心動。
獨自一個人開車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些想法:
我很怕傷了別人的心!
倘若今天單單祗有一個人介紹一個對象給我,
或許我會願意試著給彼此機會認識一下對方,
再加上我的個性,一旦確定對方就是要交往的對方,就會很專一,
因此在見面之前我就會很仔細去評估是否要跟對方見個面。

然而這回遇到的狀況有點不一樣,
一下子這麼多人要介紹對象給我,大家都問我要不要見個面,出去吃個飯?
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回應!
祗有一個人選時,若喜歡就可以試著交往看看,不喜歡至少可以慢慢觀察,
但同時這麼多人選,就不一樣了,
最後一定會有一個我覺得不錯的人,但同時也代表著必須要去拒絕其他人,
可是明明他們都是很不錯的人啊!就這樣拒絕他人是不是太傷人家的心呢?

唉!我不喜歡在同一個時空去比較不同的男人,
這樣對他們太傷害了,畢竟沒有人願意被比較。
或許有人會說:想這麼多做什麼?妳還沒結婚,當然要多看看才會知道誰適合妳啊!
嗯!我很認同要多看看、多了解自己適合什麼類型的男人,
但前提是one by one,
專心一意給彼此機會,待彼此有了「我們不適合」的共識後再去尋覓下一位,
嗯……沒錯!這才是王氏風格!

所以啊!我親愛的長輩、朋友們:
Joy 非常非常感謝你們如此為我設想,你們這樣的舉動令我感到好窩心、好感動。
但大家擠在同一個時間介紹,實在令我有點招架不住,
介紹的事先暫且打住,讓我好好想想,整理一下雜亂的思緒,
有你們如此疼愛我,我相信我一定會有份好姻緣!

圖片出處: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peggy1221&f=300494&i=65668778&p=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