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前幾天手邊忙著整理「冬之戀 銀色北海道」遊記,
習慣一邊敲著鍵盤,一邊聽著音樂,
突然耳畔傳來『就算妳的脾氣壞的改不了 我的耐心就是妳的解藥……』
咦?“脾氣壞”不就是在說我嗎?
暫停手邊的工作,查了一下這首歌的歌名與歌詞後,
不禁會心一笑……
這首歌還蠻像我的厚!

猶記得與他分手後,
他曾語重心長的叮嚀我:『妳的脾氣真的要改一改,要不然妳真的會找不到男朋友!』
當時心想:「脾氣這種東西又不是我願意這樣的,都嘛是你惹我生氣我才會這麼火爆,要不頂多就不要交男朋友,一個人過日子也不錯啊!」
但,不得不承認,我確實很容易“一觸即發”;有時想想,也真是為難他這三年對我的包容。

唉!吳克群啊!吳克群……
你真是唱出我的想法了,
大女人沒人敢愛,沒人願意疼,找不到可以依靠的肩膀,只好孤孤單單走向前囉!


吳克群-大女人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妳說妳腰粗屁股不夠翹 我閉著眼睛瞎說剛剛好
妳說妳脾氣壞的改不了 我說隔壁藥房有賣解藥

現代人劈腿的技術實在太高超 我說我沒練過不知道
妳說現在離婚比例變的那麼高 現在談結婚會不會太早 oh oh

妳是大女人 別人疼不了
就算孤孤單單走向前也要肩膀依靠
我知道妳是大女人 別人愛不了
只有我有這個膽子給妳肩膀依靠
讓妳知道我的愛剩多少

la da di da la la.....dalala......

誰說妳腰粗屁股不夠翹 我指著鼻子瞎說他不了 oh baby
就算妳的脾氣壞的改不了 我的耐心就是妳的解藥

現代人劈腿的技術實在太高超 我說我沒練過不知道 才怪
妳說現在離婚比例變的那麼高 現在談結婚會不會太早 oh oh

妳是大女人 別人疼不了
就算孤孤單單走向前也要肩膀依靠
我知道妳是大女人 別人愛不了
只有我有這個膽子給妳肩膀依靠
讓妳知道我的愛剩多少

oh baby 讓妳愛到受不了
我的愛有多少 就給妳多少 oh baby

oh oh
妳是大女人 別人疼不了
就算孤孤單單走向前也要肩膀依靠
我知道妳是大女人 別人愛不了
只有我有這個膽子給妳肩膀依靠
讓妳知道我的愛剩多少
la da di da lala.....dalala.....

我的愛還剩不少

圖片出處:http://addons.books.com.tw/G/1/0010223391.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