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也想寫寫網誌。
怎知,網誌開了這麼多天,居然連寫的時間都沒有?
看來,我並不是大家所以為的這麼悠閒厚~

自從大學畢業決定回來家裡幫忙後,
就注定了我的端盤子人生。
記得當年決定回台南協助家業時,
很多人替我感到惋惜,覺得大材小用,
甚至自己也是很不情願的回去,
但轉個念想想,其實回到家裡幫忙,分擔父母、兄弟姊妹的辛勞,
也算是報答父母恩與親人恩的一種方式。
也因此,這數年來的日子,雖不是我喜歡及夢想中的生活,
卻也過得甘之如飴。
因為,阿爸、阿母的身體,在我們姊弟妹們一個個回到家裡幫忙後,
明顯的好很多,也有較多的時間可以休息,不會再像以前一天只有睡三~四小時。
且大家都在家裡工作,彼此都能分擔工作量,不會太累,這樣真的很好,
我想沒有什麼比家人的身體健康重要吧!

因此,藉由此網誌,joy要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報告:
我現在過得很好喔!
雖然淪為端盤子的小妹,
但家人身體健康、店裡生意尚可,我就很滿足了。
唯一的缺點是:這個工作忙起來時,真的會讓人脾氣容易上來,
所以,我的脾氣變的更火爆啦!
嘻~

人生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任務,
現階段的joy在報家恩、父母恩,(雖然我常跟阿爸、阿母吵架)
人生的夢想,我想,等到因緣成熟時再去追求即可。

加油,我的朋友們!
看到你們每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有傑出的表現真是好羡慕你們。
不過啊~我這端盤子的人生也是一門大學問,
端著端著,也讓我端出自信來了呢!

圖片出處:http://content.nordic.com.tw/prod/images/14105_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